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哲科头球绝杀巴雷拉破门 国米2-1逆转威尼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3日凌晨1点整,2021-22赛季意甲第23轮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威尼斯。上半场托马斯-亨利先拔头筹,巴雷拉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哲科头球绝杀,邓弗里斯替补献助攻,比达尔失良机。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1逆转威尼斯,国米联赛连续14轮不败。积分榜方面,国米积53分领先米兰5分,继续领跑。

 

国米近期状态比较稳定,意大利杯成功晋级,意超杯也击败尤文夺冠,联赛保持领跑态势。本场面对排名下游的威尼斯,国米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拉开与米兰的积分差距,巩固榜首位置。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国米2-0战胜对手。

 

张康阳来到现场观战。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巴斯托尼45度角斜传被莱泽里尼没收。第3分钟,巴雷拉横传,恰尔汗奥卢跟进远射打高了。

 

5分钟,B罗传球时被瓦卡撞倒,裁判吹罚犯规。

 

5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哲科禁区内凌空扫射被莱泽里尼控制。

 

12分钟,巴斯托尼的长传直接出了底线。第14分钟,达米安中场处理球失误,奥科雷克外围远射被汉达没收。

 

16分钟,巴雷拉和乌尔曼相撞。

 

18分钟,阿姆帕杜右路传中到禁区内,托马斯-亨利甩头攻门,汉达诺维奇扑了一下没能阻挡皮球入网,国际米兰0-1威尼斯!

 

22分钟,瓦卡出现拉伤的情况。

 

23分钟,恰尔汗奥卢外围突施冷箭,角度太正被莱泽里尼没收。第24分钟,巴雷拉铲倒乌尔曼染黄。

 

24分钟,威尼斯的任意球开出,汉达诺维奇飞身破坏。

 

25分钟,巴斯托尼放倒亨利,裁判也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布罗佐维奇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

 

33分钟,巴雷拉直塞,哲科再横传被解围。第35分钟,恰尔汗奥卢挑传到禁区内,哲科头球摆渡,劳塔罗倒钩射门打高了。

 

39分钟,达米安下底传中,佩里西奇后点凌空抽射被莱泽里尼扑出,巴雷拉补射得手,国际米兰1-1威尼斯!

 

VAR介入之前哲科疑似犯规,最终裁判示意进球有效。

 

46分钟,哲科禁区内头球攻门,莫多罗疑似有犯规情况,通过VAR,裁判示意没有点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暂时1-1战平威尼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迪马尔科左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

 

51分钟,恰尔汗奥卢搓传到禁区内,哲科没能顶到皮球。

 

52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被挡出。第57分钟,恰尔汗奥卢主罚任意球开出,德弗里头球造成莱泽里尼扑球脱手,哲科门前补射打高了。

 

62分钟,恰尔汗奥卢挑传,达米安插上胸部停球,莱泽里尼抢先破坏。第64分钟,威尼斯的反击机会,奥科雷克禁区左侧晃开角度低射被汉达化解。

 

67分钟,菲奥迪亚诺放倒巴雷拉染黄。

 

68分钟,迪马尔科主罚任意球射门被莱泽里尼扑出。

 

69分钟,巴雷拉45度角斜传,劳塔罗头球后蹭,哲科再头球攻门被莱泽里尼没收。第7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被封堵。第78分钟,卡尔达拉从身后放倒佩里西奇染黄。

 

79分钟,迪马尔科主罚任意球开出,比达尔头球摆渡,德弗里倒钩射门时将人踢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81分钟,纳尼替补登场。

 

86分钟,邓弗里斯大力界外球掷出被解围。第87分钟,恰尔汗奥卢长传到右路,邓弗里斯头球摆渡被破坏出底线。第90分钟,邓弗里斯右路下底传中,哲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入网,国际米兰2-1威尼斯!

 

92分钟,哲科直塞,桑切斯调整后转移到右路,比达尔推射被莱泽里尼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2-1逆转威尼斯。 

更多关于"国米 威尼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基拉:合同今夏到期 但国米无意免签贝纳德斯基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国米无意免签贝纳德斯基。贝纳德斯基与尤文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此前有消息称,国米已经向尤文询问了球员的状况,并且有意在今夏免签这位意大利国脚。但斯基 ……[详细]

名宿:不认为迪巴拉想离开 也不太可能加盟国米

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前意甲球员马卡罗内谈到了迪巴拉的未来。马卡罗内表示:“未来几周尤文和马卡罗内将共同商谈寻求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我不认为迪巴拉想要离开尤文图斯。迪巴拉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