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因扎吉:桑切斯很杰出 他的表现让他有了出场机会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大利杯比赛中,国米3-2加时战胜了恩波利。赛后,因扎吉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

  小因扎吉:“我们知道恩波利是一支高质量的球队,我们在上半场应该进更多的球,但是我们在中场休息后有点迷失方向。扳平比分是一个反击的号角,我们没有放弃,并成功地扭转了局面。”

  被问到森西的未来时,因扎吉表示:“森西配得上这个夜晚,因为他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不多,但他总是在努力训练。只要他穿着国米的球衣,我就会把他放在心上。如果他留下来——我更愿意留下他,但他必须做出一些评估和决定。”

  “我们讨论了很多,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我很高兴他今晚代表球队取得了胜利。”

  “我认为桑切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首发了四场,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从板凳上替补登场,所以他正在慢慢地获得上场时间,他以他的表现赢得了这个机会。”

  当被问到主场的草皮质量时,因扎吉表示:“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这个问题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我们必须做点什么,因为这儿的草皮不好。恩波利今天晚上也受到了惩罚,因为他们主要打的是地面配合。”

更多关于"国米 桑切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尔科:很高兴森西能进球 他经历了艰难时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国米3-2战胜恩波利,赛后国米球员迪马尔科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迪马尔科表示:“很高兴晋级下一轮,我们想赢,并且做到了。赢球能 ……[详细]

意媒:国米相中弗拉泰西 正努力运作签下他

意大利媒体L’Interista报道,国米CEO马洛塔已将弗拉泰西视为引援的重要目标,并希望尽快为球队签下这位萨索洛中场。据悉,国米是众多有意弗拉泰西的球会之一,马洛塔认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