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畢爾包 對 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畢爾包剛在西超盃決賽飲恨,不敵皇家馬德里屈居亞軍。畢爾包在最近4場比賽合共所入4球,佔3球是由前鋒小將尼高威廉斯貢獻;不過此子在西超盃決賽仍被列為後備,主帥馬些連奴似無意一下子給予對方太大壓力。

  巴塞隆拿同樣有出戰西超盃賽事,於4強遭皇家馬德里淘汰。新兵費倫托利斯在該仗首次為巴塞隆拿披甲,正選上陣只踢了半場比賽。休戰了逾兩個月的前鋒安素法迪在該場比賽復出,後備入替並貢獻披平入球。據報是球會有意清洗的對象之一,守將烏姆迪迪因腳趾骨骨折需要長期缺陣,離隊無望。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烏尼雲斯多(中場)
  受傷/缺陣:維拿利巴(前鋒)、烏尼紐尼斯(後衛)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利加西亞(後衛)、烏姆迪迪(後衛)、沙治羅拔圖(中場)、巴夫韋迪(前鋒)、柏迪(中場)

  近況

  畢爾包剛於西超盃決賽不敵皇家馬德里,之前4戰3勝1和的勁勢告一段落。巴塞隆拿同樣有出戰西超盃,於4強戰跟皇家馬德戰至加時出局。巴塞隆拿在之前聯賽也不勝,作客CF格蘭納達遭逼和1比1,近況一般。畢爾包近5場比賽只共失4球,防守不算太差;今場在主場面對進攻火力一般的巴塞隆拿,必會穩紮穩打,敲「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1比1。

更多关于"畢爾包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羅馬 對 萊切

軍情羅馬剛由波圖借入的翼鋒沙治奧奧利華拉,剛戰意甲亮相即靠一記12碼開齋,今場有望與另一新兵米蘭尼爾斯再度披甲,加強與其他隊友的合作。不過中堅基斯史摩寧感染新冠病毒,今場 ……[详细]

阿仙奴 對 利物浦

軍情阿仙奴防中主將格列沙加上次交手早段,因職業犯規被紅牌逐離場,今場停賽。球隊在大鬧中場荒下,預料森比盧干加或跟推前的賓韋特扼守中場中路;雙中堅則是洛賀丁拍加比爾馬加希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