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里 對 毛里塔尼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耶耶托尼:馬里勢技壓毛里塔尼亞

  雖然今屆非洲國家盃場場硬仗,但今場比賽可能是其中一場較為一面倒的賽事。馬里目前為止的表現相當出色,相反毛里塔尼亞的表現認真麻麻,恐怕他們會繼續敬陪分組賽末席。

  馬里陣容強勁,陣中擁有一些個人能力十分好的球員。球隊技術層面出眾,我很喜歡他們的踢法,會不斷將皮球移動,隊友之間不斷作出傳送,教練的部署至今都做得很好。我希望他們可以晉級淘汰賽。有一件事情我想要看到的是球隊能夠取得「生波」入球,事關暫時分組賽的兩個入球也是來自12碼罰球,看來他們要在這方面多下一點工夫。前鋒伊巴謙干尼是一位好球員,他成功將這兩個12碼罰球轉化為入球,但坦白說,我希望他可以對賽阿爾及利亞、摩洛哥或埃及等一些更強的球隊,好好考驗一下自己的實力。他是一位有趣的球員,但這樣做的話便可以知道他的潛質有多高,能否展示出真正的實力。

  毛里塔尼亞今屆賽事的表現令人感到失望。預期他們上輪分組賽被突尼西亞大炒4:0後,今仗的信心將會相當低,我認為他們今場比賽面對馬里將會是一場十分難應付的球賽。我深信今場比賽將不會看到任何令人意外的賽果,我認為馬里今仗將可輕鬆擊敗毛里塔尼亞。

更多关于"馬里 毛里塔尼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岡比亞 對 突尼西亞

耶耶托尼:突尼西亞質高誓贏岡比亞突尼西亞是今屆賽事其中一支表現較為令人失望的勁旅,更加有機會在分組賽階段便被淘汰賽出局。然而,於首場分組賽被馬里擊敗後痛定思痛,並於上輪分 ……[详细]

艾爾切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艾爾切近期戰績有改善,紓緩降班壓力。首席射手盧卡斯波爾在上仗聯賽復出,後備入替為球隊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奠勝,今場有望在盃賽擔正,以進一步提升狀態。皇家馬德里剛贏得今年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