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燕豪芬 對 泰斯達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燕豪芬中場馬里奧葛斯剛戰荷甲傷癒復出擔正,即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球,今場有望續任正選爭勝。中場堂安律上圈荷盃包辦2球,狀態出色,今場亦是爭勝重心。新兵中場祖爾華亞文因不符合上陣資格,今場缺陣。

  泰斯達老將前鋒派列是球隊今季在荷乙的首席射手,剛戰聯賽有士哥,在荷盃亦已開齋,會是爭勝關鍵人物。冬窗加盟的中場蘭迪禾達斯已馬上取得正選,今場有望繼續擔正。

  燕豪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爾華亞文(中場)、賴恩湯馬士(前鋒)、艾蘭沙維(前鋒)、馬度基(前鋒) 

  泰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燕豪芬是荷甲班霸,連同剛戰荷甲以1比0小勝格羅寧根,聯賽累積5連勝;上圈荷盃亦輕取幸運薛達2比0,狀態出色,實力超班,今場主場出擊大勝可期。泰斯達實力只值荷乙中游,近期表現反覆,荷盃晉級過程未遇強手;今場會遇巨大考驗,只求輸少當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燕豪芬勝4比1。

更多关于"燕豪芬 泰斯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塞拉利昂 對 赤道畿內亞

耶耶托尼:塞拉利昂搶3分晉級塞拉利昂及赤畿畿內亞在分組賽皆取得好成績,他們令我的祖國科特迪瓦及衛冕冠軍阿爾及利亞吃盡苦頭。被睇低一線的塞拉利昂團結一致,齊上齊落,交出好表 ……[详细]

科特迪瓦 對 阿爾及利亞

耶耶托尼:大象撞散沙漠之狐昂然晉級今場大戰將會看到非洲其中兩支最強球隊作出正面交鋒,如果我國科特迪瓦勝出或取得和局的話,阿爾及利亞將會在分組賽出局。然而,我認為科特迪瓦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