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斯賓奴悶戰卡迪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卡迪斯與愛斯賓奴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西甲的較量。卡迪斯近況欠佳,愛斯賓奴則作客戰鬥力低下,本輪很有可能和氣收場。


  卡迪斯上仗西班牙盃第五圈與低組別球隊希杭相遇,結果球隊只能在90分鐘內與之0比0打和,最終只能通過互射十二碼的方式驚險過關,由此不難看出卡迪斯的實力確實有限以及狀態之差。的確,卡迪斯目前在西甲中20仗只取勝2場,只拿到14個聯賽積分的他們也黯然排在積分榜倒數第二位,球隊成為今季的降班熱門隊伍之一。最近7輪西甲,卡迪斯一勝難求,只錄得2和5負,並且總共只攻入3球,而再往前看,最近15輪聯賽,卡迪斯也只品嚐過一次勝利的滋味,球隊整體狀態之差令球迷傷心欲絕。即使本輪與不擅作客的愛斯賓奴相遇,卡迪斯也毫無爭勝資本,要是能夠力保主場不失已算萬幸。陣容方面,中場荷西馬利.馬田和莊安達.加列度因傷缺陣。


  愛斯賓奴今季的整體表現超出球迷預期,畢竟剛剛重返西甲舞臺的他們如今的戰績相當理想。據統計,愛斯賓奴在半程拿到26分的成績已經追平了球隊過去10年在西甲中的最好半程戰績。當然,愛斯賓奴也並不是沒有隱患,那就是球隊的作客戰鬥力太差,要知道,前10次聯賽出征,愛斯賓奴的戰績僅為1勝3和6負,均場僅入0.8球卻失多達1.5球,要不是主場給力,愛斯賓奴遠遠達不到如今的排名。此外,愛斯賓奴的近期表現也未如人意,即使球隊攻擊手魯爾.迪湯馬斯近期腳風正順,但是上仗西班牙盃第五圈輸給馬略卡後,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只取得1勝1和3負的劣績,同時後防線均場失接近2球。今仗揮軍卡迪斯,缺少贏球資本的愛斯賓奴或許至多拿到1分。陣容方面,後衛艾迪亞.柏杜沙和中場基迪.巴爾被罰停賽;中場大衛.盧比斯施華則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卡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盼勝烏甸尼斯

週三凌晨,意大利盃迎來第三圈的賽事,其中拉素將在主場迎戰烏甸尼斯。從近況上看,客隊最近連續遭到失利狀態難言出色,加之拉素的整體實力高過烏甸尼斯,可見後者今鋪出征凶多吉少。 ……[详细]

祖記有「利」可圖

週三凌晨,意大利盃第三圈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祖雲達斯和森多利亞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祖雲達斯連續多仗保持不敗兼且勝率可觀,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而森多利亞近期正處於連敗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