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洛哥力壓加蓬冇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非國盃分組賽C組最後一輪同時展開2場廝殺,其中摩洛哥與加蓬將會為分組頭名直接對話。論整體實力,摩洛哥擁有不少在歐洲頂級聯賽征戰的實力型戰將,非洲範圍內排名也相當靠前,分組賽頭兩場全取6分的他們揮灑出扮演黑馬衝擊深入階段的本色。此番對陣整體實力略遜一籌的加蓬,當然看好摩洛哥延續連勝佳績。


  儘管最大牌球星兼隊長的皮爾.奧巴美揚以及中場馬里奧.利文拿等人因感染新冠無緣出賽,戰鬥力大幅減損,所幸加蓬分組賽前2場還是取得讓人滿意的成績,戰勝最弱的科摩羅、與實力強勁的加納打和。如今,加蓬以4個積分排名C組第二,對於過去2次參加非國盃(2017年和2015年)都無法分組出線的他們來說絕對可以讓球迷收貨,畢竟距離突破往績僅一步之遙;最後一輪,只要戰和摩洛哥就鐵定出線。無奈,摩洛哥擁有較為齊整的班底,對加蓬來說難度頗大。不利的是,直接競爭對手加納極有可能在與科摩羅的對決中全取3分,如此一來,萬一加蓬告負,能否以其中一個成績較好的分組第三晉躋身汰賽無疑存在一些風險。反正,考慮到摩洛哥各方面處於較為有利層面,加蓬此役不宜看好。


  摩洛哥今屆賽事徵集了不少當打猛人,身價最高當屬巴黎聖日門翼衛阿舒拉夫.夏基米,隊長是效力於英超狼隊的中堅羅曼.沙爾斯,中前場有屈福特的恩蘭.盧沙、西維爾的尤素夫.恩尼斯里和蒙尼亞.艾哈達迪,而前仗擊敗加納一箭定江山的昂熱飛翼蘇菲安.保法爾算是過去2場發揮較為出彩的攻擊手。綜觀全隊上下人才濟濟,FIFA排名非洲第八的摩洛哥人腳水準無疑遠高於二十名左右的加蓬。回想起上屆非國盃,儘管摩洛哥十六強就遭遇爆冷出局,但分組賽階段3戰全勝;算上2017年分組賽也有2勝1負,近8場非國盃分組賽共錄得7勝1負,足以證明摩洛哥具備一定程度底蘊。就近況來看,摩洛哥去年至今各項賽事勝率極高,其中最近12場正式比賽法定時間內錄得11勝1和,僅僅在阿拉伯國家盃決賽十二碼階段悍負勁敵阿爾及利亞,總體來講競技狀態fit到爆。若然此番全力以赴,加蓬根本冇得鬥。

更多关于"摩洛哥 加蓬"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意甲前瞻:AC米兰 VS 斯佩齐亚

比赛:意甲AC米兰VS斯佩齐亚时间:2022-01-1801:30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联赛第22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AC米兰主场迎战斯佩齐亚。目前在积分榜上,AC米 ……[详细]

甘馬雷斯欲擒樸迪莫倫斯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展開爭奪,樸迪莫倫斯將坐鎮主場迎接甘馬雷斯的挑戰。樸迪莫倫斯近期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打擊,期間更是失球無數,球隊毫無狀態可言,樸迪莫倫斯此番即使坐擁主場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