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意大利盃第三圈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祖雲達斯和森多利亞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祖雲達斯連續多仗保持不敗兼且勝率可觀,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而森多利亞近期正處於連敗當中,球隊狀態堪憂,加上他們近年對陣祖雲達斯基本無運行。有見及此,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祖雲達斯取勝。


  儘管祖雲達斯最近兩年的競爭力與過去相比有所下降,但身為意甲豪門的他們顯然底蘊猶在,經歷一段掙扎期之後,球隊的表現明顯好轉。在最近6仗各項賽事當中,祖雲達斯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兼且贏足4場,期間球數得失比達到12比5,可謂攻守兼備。另外,保羅.戴巴拿、韋斯頓.麥堅尼以及迪贊.古路斯夫斯基等多名攻擊手近期均有入球進賬,得分點眾多的祖雲達斯今仗顯然能給森多利亞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另外,祖雲達斯征戰意大利盃相當有心得,要知道,他們歷史上曾14次奪得意大利盃冠軍,最近的一次就在上屆,可見衛冕這項賽事錦標是球隊的一大目標,陣中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更為利好的是,祖雲達斯一向主場表現值得信賴,他們聯賽至今主場勝率達到五成五,期間攻防兩端均有不俗發揮,而且球隊最近4輪聯賽主場斬獲3勝1和佳績。由此可見,今仗主場出擊確實能給祖雲達斯增添不少爭勝本錢。陣容方面,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和後衛李安納度.邦路斯等人因傷缺陣。


  雖然森多利亞順利晉級意大利盃第三圈,但他們前兩圈所遇到的對手亞歷山積亞以及拖連奴在整體實力方面顯然無法與今仗對手祖雲達斯相提並論,此番直接挑戰豪門祖雲達斯,森多利亞顯然壓力山大。首先,森多利亞近年面對祖雲達斯絕對是落於下風的一方,其中在雙方最近5次交鋒當中,森多利亞全數落敗,期間3場顆粒無收之餘均場失球數超過2球,球隊明顯被祖雲達斯碾壓,陣中將士今仗恐怕會未戰先怯。此外,森多利亞近期表現亦相當糟糕,他們已經連續5仗未嘗勝績兼且正處於三連敗打擊當中,期間每場比賽均被對手攻破大門,試問此等狀態以及戰鬥力如何能抵擋祖雲達斯的衝擊呢?更為值得一提的是,森多利亞今季在意甲表現令人失望,前22輪聯賽過後,他們僅取得20個積分,只比降班區高出幾分,稍有不慎就要為保組而戰,這難免會讓球員在盃賽當中分心。在此等情況下,森多利亞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門將艾美奧迪路和後衛吉田麻也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科隆主場惡鬥漢堡

本週三凌晨,德國盃第三圈將展開數場較量,其中一場為科隆主場迎戰漢堡。漢堡最近整體狀態相當不俗,而且近幾次與科隆交手也是佔據優勢的一方,是役漢堡在90分鐘內力保一場和局還是 ……[详细]

摩洛哥力壓加蓬冇難度

週三凌晨,非國盃分組賽C組最後一輪同時展開2場廝殺,其中摩洛哥與加蓬將會為分組頭名直接對話。論整體實力,摩洛哥擁有不少在歐洲頂級聯賽征戰的實力型戰將,非洲範圍內排名也相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