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丁丁25米世界波制胜 曼城1-0蓝军迎12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点30分,英超联赛第22轮,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第70分钟,德布劳内漂亮的世界波进球制胜,曼城最终1-0击败切尔西,把和对手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13分,并且英超连胜纪录扩大到12场。

  曼城和切尔西分别在积分榜第一和第二的位置,但两队有10分的积分差距。曼城此前已经连续11场英超连胜,近来状态非常出色。曼城这边马赫雷斯征战非洲杯,津琴科缺阵。

  防线斯通斯、拉波尔特站在中间,沃克和坎塞洛在两边。中场德布劳内、罗德里和B席担纲,锋线斯特林、格拉利什在两边,福登居中。切尔西这边门迪、奇尔维尔、查洛巴、克里斯滕森和里斯-詹姆斯缺阵,防线用人紧张。吕迪格、蒂亚戈-席尔瓦和萨尔在防线,阿斯皮利奎塔和阿隆索两位老将在两边,中间科瓦契奇搭档坎特,进攻线普利希奇、齐耶赫在卢卡库身后辅佐。

  第13分钟,斯特林左路传中,斯通斯的头槌顶的太正,被凯帕拿到。第23分钟,格拉利什直塞,德布劳内小角度抽射被凯帕拿下。

  第40分钟,科瓦契奇被断球,球落到禁区弧顶,格拉利什跟上面对凯帕推射,凯帕挡了一下后球擦着右门柱出底线。

  第42分钟,格里利什底线旁倒三角传中,德布劳内跟进抽射踢高。上半场两队0-0没有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6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后场对格拉利什犯规。曼城前场偏左侧位置,德布劳内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兜出弧线飞向远角,被凯帕托出横梁。第68分钟,卢卡库脚下球被断后曼城发动反击,斯特林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滑门而过。

  第70分钟,坎塞洛送出传球,德布劳内左路带球大踏步前进,禁区前沿横切后弧顶大力抽射,球打出25米弧线球进网,曼城1-0。

  第81分钟,阿隆索左路直塞,奥多伊传中,但力量过大,右门柱前维尔纳没停下球。

  第84分钟,斯特林右路漂亮的摆脱过人后把球推到中路,禁区线上福登左脚抽射稍高出横梁。最终曼城凭借德布劳内的进球1-0小胜切尔西。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14-拉波尔特、5-斯通斯、27-坎塞洛/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84’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7-斯特林、47-福登(89’9-热苏斯)、10-格拉利什

  切尔西(343):1-凯帕/31-萨尔、2-吕迪格、6-蒂亚戈-席尔瓦/28-阿斯皮利奎塔、3-马科斯-阿隆索(81’19-芒特)/8-科瓦契奇、7-坎特/10-普利希奇(69’11-维尔纳)、22-齐耶赫(69’20-奥多伊)/9-卢卡库
相关新闻

即将进入合同年 曼城希望本赛季和斯特林续约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相信斯特林可以在赛季结束前和俱乐部续约。目前斯特林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一直都有考虑转会到西班牙,为巴塞罗那或者皇马效力。然而,曼城方面有信心 ……[详细]

B席:瓜帅管理更衣室能力很强 他是非常全面的教练

曼城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日前接受了葡萄牙《球报》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主帅瓜迪奥拉。B席说道:“我认为瓜迪奥拉各方面能力都具备,他非常全面。我不会指名道姓,但我合作过一些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克里斯滕森的续约暂无进展 巴萨和拜仁都对他有意

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拜仁和巴萨都在密切关注切尔西后卫克里斯滕森。据消息人士透露,拜仁和巴萨都对克里斯滕森非常感兴趣,想要签下这位丹麦国脚。克里斯滕森与切尔西当前的合同本赛 ……[详细]

图赫尔:有些时刻表现很好 但也有一些地方需提升

在此前进行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切尔西1-0击败热刺,总比分3-0晋级决赛。在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有些时刻表现很好,但也有一些地方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