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特斯菲爾德 對 史雲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英足盃力挫英超球隊般尼,領隊哥伯蘭大讚全隊表現出色,尤其對球隊已多場不敗感到高興;鋒將祖殊高洛馬亦打破個人多月入球荒。

  史雲斯上仗英足盃在大部分時間打多1人下,與修咸頓力戰至加時輸波,領隊羅素爾馬田對球隊在大好形勢下落敗,表示不可接受;唯一慶幸的是射手比路爾連續第2場取得士哥,狀態不俗。

  哈特斯菲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華利祖(中場)

  史雲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英足盃以2比1擊敗英超球隊般尼,亦是球隊近5仗的第4場勝仗,氣勢正盛,繼續向聯賽爭上前列進發。史雲斯上仗英足盃面對英超球隊修咸頓,戰至加時以2比3落敗,近況持續不濟,失球不少;狀態與哈特斯菲爾德相差甚遠,今場可追捧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史雲斯勝1比0。

更多关于"哈特斯菲爾德 史雲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盧頓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盧頓上仗英足盃輕鬆晉級,領隊尼敦鍾斯認為球隊在接近一個月沒有比賽下,令這場勝仗變得十分重要;當中射手艾迪巴約先開紀錄,已連續3仗取得入波。般尼茅夫中場馬干特斯上仗英足 ……[详细]

富咸 對 布里斯托城

軍情富咸上仗英冠以7球狂勝雷丁,亦是球隊今季第2次聯賽贏7比0;當中之前英足盃入波的中場哈利威爾遜再有好表現,上仗又梅開二度兼交出2次助攻,而王牌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亦攻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