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諾域治 對 愛華頓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諾域治中場比利基莫亞足踝受傷,至少休息3至4星期;這名蘇格蘭國腳目前已返回原屬球會車路士療傷,主帥甸恩史密夫否認此舉代表其借用期提早結束,期待此子可以盡快康復歸隊。愛爾蘭年輕鋒將阿當伊達,剛戰表現出色,曾射門中柱,今場仍會重用。

  愛華頓後衛盧卡斯迪治尼即將落實轉投阿士東維拉,而對方的中場安華艾加斯則會以借用形式,加盟愛華頓至季尾;巴西前鋒李察利臣及哥倫比亞中堅耶利文拿養傷多時,但據報已正式復操,今戰有機會候命。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簡威爾(中場)
  受傷/缺陣:莊拿芬路維(前鋒)、比利基莫亞(中場)、馬迪斯洛曼(中場)、魯比(中埸)、奧莫巴米迪利(後衛)、基斯杜化森馬文(後衛)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李察利臣(前鋒)、卡維特利雲(前鋒)、班夫韋迪(中場)、戴爾夫(中場)、湯姆戴維斯(中場)、耶利文拿(後衛)
受傷/缺陣:伊禾比(中場)

  近況

  諾域治英足盃小勝英甲查爾頓後,在之後英超補賽又打回原型,作客韋斯咸輸0比2,聯賽6連敗兼一球不入;而且接連作客體力消耗大,形勢不利,返主場也難搶分。愛華頓英足盃踢至加時險勝英冠侯城,暫為飽受抨擊的主帥賓尼迪斯減壓。論人腳及實力,愛華頓無疑稍勝一籌,為免繼續沉淪捲入降班漩渦,作客必拚盡求3分,客隊可博。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愛華頓勝2比0。

更多关于"諾域治 愛華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狼隊 對 修咸頓

軍情狼隊官方宣布由瑞士球隊草蜢羅致日本國腳川邊駿,不過這名中場小將今季餘下時間,會以借用形式重返草蜢,最快今夏才正式登陸英超。今季未受重用的西班牙「快馬」阿達馬查奧爾成為 ……[详细]

希斯基:占美麥卡倫助墨城 技壓阿聯

墨爾本城今季開季表現未算突出,雖然只曾一次落敗,但他們有多場比賽只能取得和局收場。還要留意的是,澳職亦只有一隊的失球數字比他們多,考慮到他們是衛冕冠軍,我預期他們要改善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