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白禮頓水晶宮細均力敵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太阳日报

  周五英超獨腳戲有白禮頓主場迎戰水晶宮,白禮頓近期回勇,防守力屬英超前列水平,水晶宮今季由韋拉執教下亦轉型以控球及逼搶踢法為主,作客更以穩為先。兩隊風格接近,預計中場爭持較激烈,入球機會唔多,2.5球嘅入球細更值得捧場。

  白禮頓控球組織踢法悅目,可惜攻力麻麻,前線只有馬奧比一個具備數胡能力,令球隊入球數字偏低,不過佢哋今季19場聯賽只失20球,比阿仙奴、韋斯咸、曼聯等前列球隊更少,就算主場出擊亦先求控制局面然後采取進攻,因此對上4仗聯賽主場,總入球全開2球或以下。「海鷗」今仗有中場美維朴受傷,將由阿歷斯麥亞里士打擔正,前場李安度杜沙特亦將取代韋碧克。

  水晶宮雙箭服役削攻力

  水晶宮今季由韋拉掌舵,起用大量年輕球員,同樣以逼搶踢法為主,表現同樣受到好評,不過目前兩大前鋒韋費特沙夏同佐敦阿休離隊出戰非國盃,前鋒線得番賓迪基同奧辛尼艾度亞迪,中場乾拿加歷查剛病愈狀態一般,大大削弱球隊入球能力,而且水晶宮近3仗聯賽作客均吞蛋輸波,今仗唔會亂攻,會先求穩陣,開2.5球入球細機會極高。

更多关于"白禮頓 水晶宮"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略卡 對 卡迪斯

軍情馬菲奧後防重心柏保路馬菲奧與安東尼奧雷路齊齊波監刑滿,今場都會復任正選。射手梅利基上仗聯賽射入12碼一度扳平,今季聯賽已入13球,今場仍會擔正爭勝。主帥阿古利對上仗敗 ……[详细]

拉素 對 萊切

軍情拉素剛戰吞AC米蘭兩蛋,但主帥沙利今場仍不會變陣;米連高域沙域仍會在中場支援三叉戟菲臘安達臣、恩莫比尼及薩卡尼。萊切剛戰主場受挫維羅納,但主帥巴朗尼仍對球員表現滿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