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狼隊 對 修咸頓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狼隊官方宣布由瑞士球隊草蜢羅致日本國腳川邊駿,不過這名中場小將今季餘下時間,會以借用形式重返草蜢,最快今夏才正式登陸英超。今季未受重用的西班牙「快馬」阿達馬查奧爾成為搶手貨,除了傳巴塞隆拿有意收歸旗下,熱刺主帥干地亦承認有興趣收購這名西班牙國腳。

  修咸頓日前成功賣盤,來自塞爾維亞的新班主蘇勒克剛戰已入場睇波,結果親睹球隊大勝賓福特。中場迪贊尼普離隊出戰非國盃,今場無緣披甲;中場泰亞利史摩爾及獲加彼德斯,先後確診新冠肺炎,現正接受隔離,上陣機會不大。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黃喜燦(前鋒)、柏度尼圖(前鋒)、韋利保利(後衛)、莊尼卡斯度(後衛)、摩斯基拉(後衛)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泰亞利史摩爾(中場)、獲加彼德斯(後衛)
  受傷/缺陣:迪贊尼普(中場)、史摩邦尼(中場)、利夫拿文度(後衛)、阿歷士麥卡菲(門將)

  近況

  狼隊上仗英足盃大勝英冠球隊錫菲聯,連同聯賽在內,近4場3勝1和;早前面對車路士、曼聯等傳統勁旅皆保持不失球,攻守兼備。修咸頓於英足盃大部分時間10人應戰,最終力戰至加時才以險勝英冠史雲斯;之後在英超補賽大勝賓福特4比1,體力連番消耗之下,今戰作客面對狀態大勇的狼隊,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狼隊勝1比0。

更多关于"狼隊 修咸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希斯基:占美麥卡倫助墨城 技壓阿聯

墨爾本城今季開季表現未算突出,雖然只曾一次落敗,但他們有多場比賽只能取得和局收場。還要留意的是,澳職亦只有一隊的失球數字比他們多,考慮到他們是衛冕冠軍,我預期他們要改善一 ……[详细]

紐卡素 對 屈福特

軍情紐卡素即將落實以違約金條款,買斷般尼前鋒基斯活特;除了可頂替因傷長唞的哥林威爾遜,同時亦削弱了護級對手的戰鬥力。早前由馬德里體育會加盟的英格蘭國腳捷比亞,於上仗英足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