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第3等级联赛小卒晃飞皇马2巨星!随后一幕帅炸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皇马的对手是第3级别球队阿尔科亚诺。在上赛季的国王杯中皇马就曾爆冷输给这个对手,而本场比赛阿尔科亚诺也打进一个精彩进球一度扳平比分,让皇马球迷们吓出一身冷汗。

  在去年1月的国王杯比赛中,皇马同样抽中了阿尔科亚诺。当时米利唐先进一球,但阿尔科亚诺在下半场扳平比分,最终在加时赛又打进一球,2-1爆冷淘汰了皇马。而本场比赛皇马更加重视对手,尽管也进行了一定轮换,但米利唐、阿拉巴、卡塞米罗等主力均首发出场。

  第39分钟,米利唐接罗德里戈开出的角球后头球破门,帮助皇马1-0领先。而在第66分钟,阿尔科亚诺前锋维加禁区*门将比分扳平。维加的这个进球非常精彩,他先是带球突入禁区右侧,突然停球假动作晃开卡塞米罗和米利唐,并且在卡马文加上前包夹防守前左脚射门,足球飞进球门远端死角,奋力扑救的皇马门将卢宁也没能碰到球。《阿斯报》称赞,这是本赛季国王杯的最佳进球。

  而这样的比赛过程不禁让球迷们回忆起上赛季的那场国王杯比赛:也是米利唐上半场头球破门领先、也是阿尔科亚诺下半场进球扳平……难道这一次阿尔科亚诺又要爆冷?幸好皇马在第77分钟和第79分钟连进两球,最终客场3-1获胜晋级16强,没有再次爆冷。

  不过作为一支第3等级的球队,阿尔科亚诺两次对阵皇马都踢得有声有色不落下风。本场比赛阿尔科亚诺的控球率达到51%甚至比皇马更高,全场射门5次其中2次射正,而皇马射门8次4次射正。阿尔科亚诺球员冈萨雷斯赛后表示:“事实上当我们踢得更好时,却遭遇了对手连续进球,这让人失望。和去年一样,米利唐先打进一球,之后我们扳平了比分,但这次我们没能淘汰对手。赛后我拿到了克罗斯的球衣。”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们踢了一场自己不习惯的比赛,都是长传球高空球,没有地面球,这让我们遇到了困难。我们当然看到了危险,对手踢得很出色。但在1-1被对方扳平后我们没有失去理智,而是继续按照自己的战术踢。在上一场输给赫塔菲之后我说球队就像还在假期中,但本场比赛我们已经结束了假期。如果你不在这里战斗,你就会输球,就像上赛季发生的那样。我们踢了一场公平的比赛,做了自己必须做的事情。”

  皇马球员也承认比赛很艰难,马塞洛指出:“像这样的比赛是最困难的,单回合淘汰赛你可能被爆冷。我们已经从过去吸取了教训,我们非常认真对待本场比赛。自从我来到皇马以来,我始终竭尽全力,我会一直坚持到合同结束。我欠这件球衣很多,我会继续全力以赴直到最后,无论出场时间多少。”巴尔韦德表示:“我们为胜利和晋级感到高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我们是来复仇的。我们喜欢在任何地方比赛,重要的是胜利,我渴望为球队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国王杯-米利唐头槌伊斯科破门!皇马3-1晋级16强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4时30分,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皇马客场3-1战胜西乙B球队阿尔科亚诺,成功晋级16强。第39分钟米利唐头球破门,第66分钟维加扳平比分,第77分钟阿 ……[详细]

六台记者:哈兰德的父亲希望他加盟皇马

据西班牙六台主持人、记者JosepPedrerol透露,哈兰德的父亲希望自己的儿子加盟皇马。哈兰德与多特的合同中存在7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这一条款将在今夏生效,多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