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大冷!米利唐送礼 皇马0-1赫塔菲终结11轮不败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晚21时,西甲联赛第19轮,皇马客场0-1负于赫塔菲,结束此前的联赛11场不败。第9分钟,乌纳尔利用米利唐的失误打进制胜球。下半场,两队经历了超长的8分钟补时,最终皇马仍旧无法改写比分。

 


  第4分钟,克罗斯长传,阿森西奥没停好球。第9分钟,米利唐后场失误,乌纳尔从身后断球后在禁区*门得分,赫塔菲1-0!

 


  第12分钟,赫塔菲直传球反击,卡塞米罗将球断下。第14分钟,阿拉巴回传力量太轻,乌纳尔险些获得单刀机会。第15分钟,皇马开出战术角球,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被索里亚扑出。

  第17分钟,罗德里戈左路传球,本泽马分球,莫德里奇禁区*门击中横梁。第19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克罗斯射门稍稍打偏。第21分钟,罗德里戈犯规吃到黄牌。

  第30分钟,克罗斯传球被挡出底线,随后皇马开出角球,本泽马争顶时被判犯规。

  第33分钟,巴斯克斯右路带球内切后传球,本泽马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5分钟,莫德里奇挑传,门将索里亚抢在本泽马之前将球拿到。第36分钟,本泽马将球传入禁区,门迪插上后射门打偏,不过门迪在抢球时对苏亚雷斯犯规在先。

  第37分钟,巴斯克斯将球传入禁区,索里亚将球拿到。第40分钟,阿莱尼亚和米利唐争顶后受伤倒地。第41分钟,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场边抗议判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4分钟,苏亚雷斯远距离吊射被库尔图瓦摘下。

  补时第1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阿莱尼亚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0-1落后赫塔菲。
  
  下半场开始,皇马换上了马塞洛和阿扎尔。第47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角球,赫塔菲球员头球解围。第50分钟,罗德里戈和昆卡对抗后左肩受伤倒地,皇马队医对他进行治疗。第53分钟,本泽马传球,阿扎尔抢球时拉人犯规。第56分钟,苏亚雷斯犯规吃到黄牌。

  第57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被扑住。第61分钟,乌纳尔右路传中,阿拉巴抢先头球解围。第63分钟,阿拉巴挑传到禁区内,球出了底线。第64分钟,阿扎尔带球时被阿兰巴里踢倒,皇马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第65分钟,克罗斯主罚任意球飞出底线。第68分钟,马塞洛左路横传,本泽马禁区*门被昆卡挡出底线。

  第71分钟,马塞洛在禁区内带球过人时被苏亚雷斯拉扯球衣,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第75分钟,马塞洛射门被对手挡出。

  第76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77分钟,克罗斯抽射,米特罗维奇被足球击中面部后倒地接受治疗。第79分钟,阿拉巴头球回传力量太轻,幸好库尔图瓦冲出禁区外解围。第80分钟,马里亚诺接队友右路传球后头球顶高。

  第82分钟,阿兰巴里对阿扎尔犯规吃到黄牌。第87分钟,卡塞米罗犯规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0-1负于赫塔菲。

  赫塔菲出场阵容532:13-索里亚/22-苏亚雷斯、3-卡巴科(83'' 4-恩约姆)、23-米特罗维奇、15-昆卡、17-奥利维拉/11-阿莱尼亚(74'' 5-路易斯)、20-马克西莫维奇、18-阿兰巴里/10-乌纳尔(83'' 16-扬克托)、12-拉米雷斯(64'' 7-马塔)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7-巴斯克斯(85'' 44-冈萨雷斯)、3-米利唐、4-阿拉巴、23-门迪(46'' 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85'' 22-伊斯科)/21-罗德里戈(67'' 24-马里亚诺)、9-本泽马、11-阿森西奥(46'' 7-阿扎尔)

更多关于"赫塔菲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拉巴:本想选择27号但西甲不允许 很荣幸身穿4号

阿拉巴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本希望在皇马穿27号球衣。阿拉巴说道:“我本想要拿27号,这是我平时的号码。但西甲规则不允许,俱乐部想要我穿4号,这是一个特别的号码, ……[详细]

贝尔等三人离队将为皇马省出约6000万欧薪资空间

据《阿斯报》报道,贝尔、伊斯科、马塞洛三名球员和皇马的合同都是今年夏天到期,皇马无意与他们续约,如果这三人离队,将为皇马省出约6000万欧(注:本文所列都是税前数据)的薪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