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卢卡库头槌 黑贝补时绝平!切尔西1-1升至第2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3点30分,英超联赛第20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蓝军依靠卢卡库的头球破门半场1-0领先。下半场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维尔贝克头球攻门得分1-1绝平切尔西,让蓝军到手的3分变成1分。此役过后,切尔西1分优势超越利物浦升至积分榜第二。

  本场比赛开始前切尔西在积分榜第三,与利物浦同分,仅因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三,落后领头羊曼城7分。布莱顿在积分榜第11。图赫尔派上卢卡库首发,卢卡库身后是普利希奇、芒特两人殿后。若日尼奥搭档科瓦契奇后腰,奥多伊和里斯-詹姆斯在两边,防线吕迪格、克里斯滕森、阿斯皮利奎塔坐镇。哈弗茨、齐耶赫都回到了大名单。

  第11分钟,布莱顿右后场长传,兰普泰高速插上,得球后沿着禁区前沿内切,强突甩开里斯-詹姆斯的防守后弧顶兜射弧线,稍偏出左门柱。

  第17分钟,切尔西角球传中,布莱顿门前混战中阿斯皮利奎塔点球点附近转身推射,球被右门柱挡出,右侧里斯-詹姆斯再传中,卢卡库头球顶的太正被客队门将拿下。

  第28分钟,芒特右侧角球传中,卢卡库前点头槌,球弹地后弹进网,切尔西1-0。

  第38分钟,若日尼奥和克里斯滕森禁区里防守配合失误,两人都没及时解围,拉拉纳禁区中路乱战中抽射被门迪扑出。1分钟后布莱顿左侧角球传中,前点吕迪格顶出,禁区线上拉拉纳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第42分钟,客队左侧角球传中被门迪双拳击出,兰普泰胸部停下球后凌空抽射高出横梁。上半场切尔西1-0。

  第50分钟,门迪开球门球失误,大脚开出的球直接被对方还没回撤的前锋蹭到,差点酿成大祸。第53分钟,比苏马禁区外离门25米处胸部停下球后大力抽射,门迪托出横梁。第56分钟,奥多伊接直塞单刀进禁区,他的横传被回防的客队后卫捅了一下后对方门将桑切斯得到。

  第72分钟,里斯-詹姆斯右侧任意球传中,左门柱旁吕迪格头球冲顶,门线前球被对方后卫胸部停下后大脚破坏。芒特右侧角球传中,卢卡库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桑切斯得到。第79分钟,芒特弧顶接卢卡库回敲,左脚抽射被库库雷利亚挡出底线。

  伤停补时第1分钟,库库雷利亚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维尔贝克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把球顶进,1-1。最终切尔西主场1-1平布莱顿。

  出场名单

  切尔西(3421):16-门迪/2-吕迪格、4-克里斯滕森(46’14-查洛巴)、28-阿斯皮利奎塔/24-里斯-詹姆斯(27’3-阿隆索)、5-若日尼奥、8-科瓦契奇、20-奥多伊(67’7-坎特)/19-芒特、10-普利希奇/9-卢卡库

  布莱顿(4231):1-罗伯托-桑切斯/2-兰普泰(66’12-姆韦普)、33-丹-本恩、34-费尔特曼、3-库库雷利亚/8-比苏马、14-拉拉纳/15-莫德尔(88’17-阿尔萨特)、20-马奇、10-麦卡利斯特(80’18-维尔贝克)/9-莫派
相关新闻

切尔西考虑冬窗外租巴克利 埃弗顿有意签回他

《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可能冬窗外租巴克利,埃弗顿有意租借他。据悉,贝尼特斯希望冬窗引进球员补强阵容,埃弗顿将旧将巴克利视为目标之一,并已开始进行初步谈判。而如果图赫尔 ……[详细]

奇尔维尔预计赛季报销 切尔西可能在冬窗签左翼卫

根据《卫报》的报道,由于奇尔维尔将要进行手术,预计本赛季将报销,切尔西可能在一月份的冬窗新签一名左边翼卫。在11月与尤文的比赛中,奇尔维尔前十字韧带受伤,当时俱乐部采取保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