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梅西第N次中柱!法甲43射1球 9年前今天创91球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2021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黎面对法甲倒数第二洛里昂却没能获得胜利。作为球队攻击核心,梅西此役的表现也只能说是相对平庸。梅西有过得分良机,他也送出过绝妙传球,但这些全都没有转化为进球。法甲半程过后,梅西的数据是相当尴尬的1进球4助攻。

  在第26分钟时,梅西完成了此役个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回敲,梅西禁区弧左侧得球。梅西左脚将球停起后,顺势来了个大力抽射。梅西的这记射门势大力沉,但却被远门柱拒之门外。在加盟巴黎之后,梅西射中门柱次数极多,他距离进球总是只有毫厘之差。

  在第56分钟时,梅西完成了此役最出色的一次突破分球。在前场右侧,梅西在背身接到长传后突然强行加速转身,他突入禁区右侧来了个穿裆横传。面对硕大的空门,迪马利亚却一脚放了高射炮,他辜负了梅西的信赖。

  74分钟时,梅西完成了此役个人第二次射门。在禁区弧顶,阿根廷人左脚大力兜射。这是他最习惯的射门方式和射门区域,可惜皮球又一次滑门而过。

  80分钟时,梅西完成了此役个人最后两次射门。梅西先是禁区左侧反越位,但他的左脚捅射被门将用腿挡出底线。在角球进攻中,梅西右侧小禁区前左脚迎球大力推射,可惜皮球又被门将神奇扑出。在法甲生涯前43次射门中,梅西一共只打进了1球。

  这场1-1,显然不会让梅西在圣诞假期开始时心情很愉悦。2012年的今天,梅西创造了年度91球的恐怖世界纪录。但在法甲,梅西迄今为止却只进1球。阿根廷人的个人爆破力有着肉眼可见的下滑,而且巴黎也始终没有为他打造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进攻体系。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巴黎甚至没人有边路无球跑位的意识,也没能能为梅西传出他最爱的倒三角横传!
相关新闻

法甲-梅西中柱拉莫斯染红 二弟绝平巴黎1-1洛里昂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4点,21/22赛季法甲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在勒-茅斯托瓦球场,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绝平洛里昂。蒙孔图蒂世界波首开纪录,伊卡尔迪 ……[详细]

莱万:金球奖典礼上和梅西聊天 姆巴佩为我们做翻译

近日,莱万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莱万谈到未来有没有赢得金球奖的可能:“这是关乎细节的事,我在方方面面都必须做到位。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会继续努力并为大家带来我最好的表现。”另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