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年度43球破纪录!萨内世界波 拜仁4-0狼堡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3:30,2021-2022赛季德甲第17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上半场,迎来为拜仁出战德甲400场里程碑的托马斯-穆勒打破僵局,拜仁主场1-0暂时领先。下半场,乌帕梅卡诺头球破门,萨内轰出世界波,莱万终场前破门,打入2021年的第43个德甲进球,从而打破了盖德-穆勒保持的德甲自然年进球纪录!最终,拜仁主场4-0完胜狼堡。17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43分,圆满结束上半赛季的征程!

  开场之后,第7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外右脚重炮攻门,卡斯蒂尔斯扑球脱手,穆勒顺势右脚推射破门,1-0!第8分钟,维格霍斯特禁区摆脱戴维斯,面对诺伊尔,近距离右脚推射被诺伊尔神奇挡出。

  第10分钟,萨内禁区外右脚远射,卡斯蒂尔斯扑球再次脱手,莱万右脚补射踢高。第25分钟,萨内左路横传,穆夏拉禁区内脚后跟巧妙扣过后卫,右脚推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27分钟,萨内左路底线传中,穆勒后点头球摆渡,莱万前点头球冲顶,力量稍小,被卡斯蒂尔斯扑住。第33分钟,格尔哈特左路精准传中,维格霍斯特前点右脚垫射偏出。半场结束,拜仁主场1-0领先狼堡。

  易地再战,第54分钟,莱万禁区前沿精准直传,穆夏拉及时前插,右脚推射被卡斯蒂尔斯奋力挡出,萨内随后右脚补射踢高。第57分钟,萨内右路下底回传,穆勒右脚兜传,乌帕梅卡诺顺势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2-0!

  第59分钟,格纳布里右路斜传,萨内接球杀入禁区,晃开角度后,左脚兜射远射破门,3-0!第66分钟,帕瓦尔中路精准直传,格纳布里及时前插,横传门前,莱万右脚推射踢高。

  第76分钟,帕瓦尔右路挑传,穆勒禁区内头球摆渡,格纳布里横敲,莱万右脚凌空抽射被卡斯蒂尔斯奋力扑出。第87分钟,乌帕梅卡诺中路精准过顶挑传,穆夏拉头球摆渡,莱万侧身左脚凌空抽射破门,4-0!最终,拜仁主场4-0完胜狼堡!

更多关于"拜仁 沃尔夫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比策恢复完整训练 将在同狼堡的比赛替补待命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球员萨比策在今天随队进行了完整训练,将会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联赛中坐在替补席,而罗卡、穆西亚拉计划将首发搭档中场。萨比策此前受到小腿肌肉伤势困扰已经缺 ……[详细]

纳帅谈刘邵子洋加盟:我还没见过这名球员

近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签下18岁的中国门将刘邵子洋。在本轮德甲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也谈到了此事,他表示拜仁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会妥善处理刘邵子洋加盟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