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若日尼奥点球梅开二度+绝杀 切尔西3-2利兹联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晚23:00,英超第16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主场迎战利兹联队,上半场,阿隆索禁区送点,拉菲尼亚点射破门,随后芒特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1-1利兹联;下半场,拉菲尼亚禁区内铲翻吕迪格,若日尼奥点射反超比分,格哈特扳平,终场前若日尼奥点球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3-2利兹联队。

 


  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10胜3平2负积33分,目前排名第3;利兹联3胜7平5负积16分,暂居第15。双方近4次交手切尔西取得全胜,本场比赛门迪重回首发,维尔纳单前锋,若日尼奥、芒特、哈弗茨组成中场三叉戟,卢卡库替补待命;利兹联队方面丹尼尔詹姆斯领衔锋线。


  第6分钟,芒特一脚远射被门将抱住。


  第8分钟,里斯詹姆斯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打偏了。


  第20分钟,利兹联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拉菲尼亚左脚直接任意球直飞死角,被门迪飞身扑出。


  第26分钟,丹尼尔詹姆斯杀入禁区后被马科斯-阿隆索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经过var确认点球无疑。拉菲尼亚通过节奏变化晃过守门员直射左下角,皮球直入左下角。利兹联1-0领先切尔西!


  第34分钟,里斯詹姆斯飞铲丹尼尔詹姆斯,领到一张黄牌。


  第42分钟,阿隆索左路下底传中,芒特中路包抄推射近角破门,切尔西1-1利兹联!


  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第50分钟,杰克-哈里森横向带球后转身射门,被门将没收。

 

  第52分钟,切尔西角球开出,维尔纳的头球被没收。


  第57分钟,拉菲尼亚禁区内飞铲吕迪格,裁判通过var回放后确认判罚点球!若日尼奥主罚点球骗过守门员稳稳罚进球门左上角!切尔西2-1利兹联!


  第65分钟,利兹联发动反击,泰勒-罗伯茨禁区前沿转身抽射,被门迪再次稳稳抱住。


  第73分钟,利兹联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拉菲尼亚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7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一路带球到禁区,跟队友配合再次拿球直接射门,打歪了。


  第83分钟,利兹联火速扳平比分,泰勒-罗伯茨左路下底传中,刚刚上场的19岁小将格哈特左路拍马赶到,推射破门!切尔西2-2利兹联!


  第92分钟,吕迪格禁区内再次被踢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若日尼奥一蹴而就点射绝杀!切尔西3-2利兹联!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3-2利兹联。


  比赛双方阵容:


  切尔西首发:16-爱德华-门迪、2-吕迪格、3-马科斯-阿隆索(86’9-卢卡库)、6-蒂亚戈-席尔瓦、24-里斯-詹姆斯、28-阿斯皮利奎塔(73’4-克里斯滕森)、5-若日尼奥、12-奇克、19-芒特、29-哈弗茨、11-维尔纳(73’20-奥多伊)


  切尔西替补未出场:1-凯帕、31-萨尔、17-萨乌尔、22-齐耶赫、10-普利西奇、18-巴克利


  利兹联首发:1-梅利耶、2-艾林、3-菲尔波、14-迭戈-略伦特、46-沙克尔顿(59’43-克利赫)、4-福肖、10-拉菲尼亚(81’30-格哈特)、11-泰勒-罗伯茨、15-达拉斯、22-杰克-哈里森、20-丹尼尔-詹姆斯(87’35-查理-克雷斯维尔)


  利兹联替补未出场:13-克莱森、37-德拉梅、38-萨默维尔、39-麦金斯特里、45-麦卡伦、47-詹金斯

更多关于"利兹联 切尔西 若日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和米兰有意聚勒 但拜仁不愿在冬窗放人

据sport报道,拜仁不想在冬窗让后卫聚勒离队。此前媒体报道称,切尔西和AC米兰有意引进聚勒。切尔西和AC米兰已经表明了对聚勒的兴趣,聚勒有可能会在冬歇期时离开拜仁。不过 ……[详细]

图赫尔:门迪发挥不在最佳状态 但我们不能指责他

英超第15轮切尔西2-3输给了西汉姆,比赛中门迪丢了三个球,其中给一个是若日尼奥回传失误、门迪护球被断,裁判吹罚点球,对手点射破门,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图赫尔谈到了门迪的 ……[详细]
切尔西动态

经纪人:未来卢卡库会回意甲 现在他在蓝军很开心

此前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卢卡库的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洛谈到了这名球员的情况,他表示,这名球员未来会重返意甲。帕斯托雷洛这样谈道:“卢卡库热爱意大利,未来他会 ……[详细]

欧冠16强全部出炉 北京时间12月13日19:00抽签

随着比利亚雷亚尔击败亚特兰大出线,2021-22赛季欧冠16强全部出炉,欧冠16强抽签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周一)19:00进行。抽签遵循同足协回避原则、同组回避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