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唯一“掉链子”队!蓝军丢头名 图赫尔怒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切尔西客场挑战泽尼特,图赫尔的球队在最后时刻丢球,最终遗憾的拿到一场平局,将小组头名让给了尤文。最近4场比赛,切尔西只赢了1场,且近2场都分别丢了3个球,状态很不理想。赛后,图赫尔直言自己很生气。

  前5轮小组赛,切尔西4胜1负积12分,打进9球,仅丢1球,战绩非常出色。相比之下,泽尼特则较为低迷,前5轮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切尔西客场取胜,从而轻松地以头名出线。哪曾想,图赫尔的球队又一次翻车了。

  开场2分钟不到,维尔纳就进球了,切尔西拿到了梦幻开局。但是,顽强的俄罗斯球队在第38分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第86分钟,维尔纳禁区内漂亮的过人射门,将比分改写为3-2。第93分钟,切尔西遭到绝平,奥兹多耶夫禁区外凌空抽射破门。

  就这样,切尔西遗憾地错过了小组头名,他们也悲催地成为了本赛季参加欧冠的4支英超球队中唯一一个不是小组头名的队伍。在这赛季的6场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丢了4个球,已经追平了上赛季整个赛季欧冠的丢球数。上赛季小组赛,切尔西6场只丢了2个球。

  这段时间,切尔西一向引以为傲的后防线忽然不灵了。上一场英超联赛,切尔西在客场被西汉姆联灌了3个球,最终2-3输球,将英超榜首拱手让人。今天,他们连续第2场丢3个球,同样丢掉了欧冠小组榜首。据统计,这是2019年4月以来图赫尔的球队首次连续2场比赛丢球达到3个。

  最近4场比赛,切尔西只赢了1场(1胜2平1负),状态较前段时间有了明显的下滑。而且,切尔西在这4场比赛中都有丢球。图赫尔非常生气,他表示:“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前15分钟踢得不错,但我们然后就停止了。我有这种感觉,这是我的观点。我们忘记了自己是更好的球队。一旦你有所懈怠,一旦你想着守住比分,你就会遭到惩罚。”

  “对阵西汉姆联是这样,今天也是如此。在领先后,我们失去了斗志。我们开始往回传球,不再充满斗志的进攻,饥饿感也不如之前了。我们遭到了2次处罚,这是我必须认真分析的。如果你是切尔西的教练,当你2场比赛丢了6个球、4次把领先优势挥霍掉,那我对谈论个人表现的兴趣就不大了。”

  “我们没法高兴起来。今天没人会高兴。我的分析结果很清晰:在领先后,我们的行为出现了变化,我们决不能这么做。”图赫尔批评队员在领先后失去斗志。
相关新闻

萨顿:坚信切尔西可以夺冠 有时成为追赶者是好事

萨顿在为《每日邮报》撰写的专栏中谈到了英超争冠的话题,他表示自己仍然坚信蓝军可以夺冠。萨顿表示:“早上榜首是切尔西、中午是曼城、到了下午是利物浦,到底谁是冠军,任何人都说 ……[详细]

除了布雷默 米兰还在关注克里斯滕森和博特曼

据意大利记者DanieleLongo报道,除了布雷默之外,米兰还在关注博特曼和克里斯滕森。这位记者今天谈到了米兰的中后卫引援计划,他表示,除了布雷默之外,红黑军团还在关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欧冠16强已确定15个!巴萨惨败出局 还有场生死战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E-H组迎来了最后一轮较量。在最后一轮小组赛后,欧冠淘汰赛16强如今已经确定了15个席位。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亚特兰大将与比利亚雷亚 ……[详细]

欧冠-切尔西3-3痛失小组第1!对手读秒世界波绝平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1点45分,欧冠联赛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切尔西远征俄罗斯,做客对阵泽尼特。比赛刚开始切尔西闪击维尔纳开场1分25秒利用角球机会推射破门1-0领先。半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