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洛卡特利:加盟尤文让我激动 这支球队有赢家心态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中场洛卡特利日前接受了意甲联赛官方频道采访,并谈到了加盟尤文图斯的感受。

  洛卡特利说道:“自从我加入尤文以来,我经历了两个让我起鸡皮疙瘩的特殊时刻。第一个是当我在合同上签字并看到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字样时,那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第二是当我去到球场时,我第一次看到带有我的号码和姓氏的球衣。那让我情绪激荡。我拿起球衣,亲吻它,我对自己说:''曼努埃尔,现在你在这里了,是时候好好表现了。’”

  本赛季至今,洛卡特利已为尤文出场21次并打进2球,他说道:“幸运的是,我是一个不断梦想的人,这也是因为在我们的世界里,你不可能停下来。”

  “我知道我必须继续进步,我在个人层面和集体层面上都有梦想,比如与尤文图斯一起赢得一个重要的奖杯。”

  洛卡特利还盛赞了主帅阿莱格里,他说道:“他是一位专家和赢家,他已经证明自己知道如何赢得比赛,这就是他教给我们的东西。”

  “当你来到这支俱乐部时,你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尤文的赢家心态,正是它让尤文达成了一些独特的成就,你立即就感知到了这种心态,不仅是在高层之间,而且准确地说是在俱乐部的背景和尤文的整个世界之中。”

更多关于"洛卡特利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卡特利:联赛中必须付出更多 这个排名不可接受

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尤文4-2战胜泽尼特。赛后洛卡特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在这些比赛中,在这些时刻中,我们必须成为强大的男人,必须要有男人的反应。我们在比赛中投入 ……[详细]

曼奇尼:洛卡特利表现很好 可踢中前卫和组织核心

曼奇尼在采访中谈到洛卡特利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替代若日尼奥担任组织核心,并表示球员表现得非常好。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是两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更换了一些球员,但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欧冠16强全部出炉 北京时间12月13日19:00抽签

随着比利亚雷亚尔击败亚特兰大出线,2021-22赛季欧冠16强全部出炉,欧冠16强抽签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周一)19:00进行。抽签遵循同足协回避原则、同组回避原 ……[详细]

如果冬窗出售拉姆塞 尤文准备租借维纳尔杜姆

据天空体育和全尤文网报道,如果尤文图斯能在冬窗出售拉姆塞,那么他们将尝试租借维纳尔杜姆。天空体育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冬窗出租维纳尔杜姆,在英超,除了阿森纳之外,埃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