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囧叔:上半场我们过于安静 洛卡特利需要位置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都灵德比中,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都灵。赛后斑马军团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DAZN采访时表示,上半场球队有些过于安静了,失去控球权的次数太多。

 

阿莱格里这样谈道:“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有些过于安静了,特别是在右路。小基恩在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边线更好了一些,但我们失去球权的次数太多了。随着时间的流逝,都灵失去了强度,我们的移动变得更多。”

 

“当你跑动越多的时候,对手就越难以对你进行盯防。洛卡特利适应得很好,他还能够取得很大的提升。他已经开始改变自己的跑位,在长传和短传方面也都很出色,他需要改进的就是位置感。”

 

“在上一次国际比赛日之后,我们找到了在攻防两端的渴望。在那样的表现之下,如果我们没有能够赢得比赛是会令人失望的,在对阵AC米兰的比赛的上半场,我感觉那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发挥。”

 

关于小基恩的表现,阿莱格里表示:“除了在比赛开始的早些时候有几次丢掉球权之外,他的表现还不错,当他冲向对手的球门的时候,他是毁灭性的。目前他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提升他的第一次触球以及对球的控制。”

 

在本赛季开始前,阿莱格里曾表示,像德里赫特和库卢塞夫斯基这样的球员还太年轻,不能让他们承担过于重要的任务。再次谈道这一点时,阿莱格里表示:“这是关于经验的问题,德里赫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别忘了他来自于一个踢着不同类型足球的俱乐部。”

 

“所以在意大利,他需要提高自己对于比赛局势的理解,在盯人方面的侵略性也是他需要提升的地方,他已经拿出了出色的表现,他的发挥只会变得更好。库卢塞夫斯基也是一样的情况,我们有那些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并且我们正在努力提升他们的个人水平,他们的优势是能够与像基耶利尼和博努奇这样的队友一起比赛。”

 

本场比赛,博努奇坐在球队替补席上并未出战,不过他在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提出自己的建议,在被问到博努奇担任“临时助理教练”这一职位表现怎样时,阿莱格里这样回答道:“他告诉我说我们还有一个换人的名额,我说不行,那会给对手另外的30秒钟比赛时间!”

 

“相比于其他的那些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认为博努奇是非常成熟的,在承担着这个团队的责任的同时,他变得更加冷静,也更加放松,一方面这说明他正在变得更加成熟,另一方面这说明他变老了!”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阿莱格里 洛卡特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洛卡特利:迪巴拉是冠军球员 希望他没有问题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3-2战胜桑普多利亚,洛卡特利接库卢塞夫斯基助攻,打进加盟尤文图斯后的处子球。赛后洛卡特利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访。洛卡特利表示:“我们取 ……[详细]

尤文官推晒洛卡特利童年身穿尤文球衣旧照

意甲第6轮,尤文图斯主场3-2战胜桑普多利亚,洛卡特利在第56分钟打进了个人尤文生涯的处子球。尤文官推晒出了两张洛卡特利的照片,一张是洛卡特利童年时期身穿尤文27号球衣的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洛卡特利绝杀若热首秀 尤文客场1-0都灵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0:00,2021-22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迎来都灵德比,尤文图斯客战都灵。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桑德罗险些攻破都灵大门,但被对方门将化解,在比赛 ……[详细]

德里赫特:批评是有用的 我对自己最为苛刻

本周日零点,意甲第7轮将迎来罗马德比战,在这场比赛之前尤文中卫德里赫特接受了DAZN的采访。他谈到了阿莱格里重回尤文执教、队内两名中卫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新赛季尤文糟糕开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