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真挤掉了巴萨!本菲卡欧冠逆袭出线 等5年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谁都没能想到,与拜仁一起从E组中突围而出的,并不是巴萨,而是本菲卡这个“被诅咒”的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本菲卡主场2-0战胜基辅迪纳摩,以1分的优势将巴萨挤到了小组第三位。“如果能淘汰巴萨的话,那将是我教练生涯的里程碑。”主帅热苏斯兑现了赛前的承诺。

  在本轮前,巴萨和本菲卡分别拿到了7分和5分。巴萨客战拜仁大概率输球,本菲卡只要末轮获胜就极有可能晋级。开场仅仅16分钟,本菲卡就取得了领先。若奥-马里奥禁区左侧横传,亚列姆丘克前点左脚大力推射破门。

  6分钟后,本菲卡就锁定了胜局。基辅迪纳摩球员将球撞到本方禁区内,吉尔伯托禁区右侧右脚大力推射破门。

  果不其然,巴萨客场0-3惨败于拜仁。在积分榜上,本菲卡以8比7的1分优势,力压巴萨拿到了小组出线权。巴萨跌落小组第三,只能去踢欧联杯了。

  对于本菲卡而言,这次出线历程其实如履薄冰。在4轮过后,巴萨和本菲卡分别拿到了6分和4分。只要巴萨在第5轮中主场战胜本菲卡,红蓝军团就能提前一轮出线。但本菲卡顽强地拼出了一个0-0,成功地撑过了这个“赛点”,这才有了该队最后一轮的逆袭晋级。

  在最近5个赛季中,这是本菲卡第一次打进欧冠淘汰赛。本菲卡上次出线,发生在16/17赛季中。在17/18赛季里,本菲卡6战全败小组垫底。在18/19赛季中,本菲卡小组赛排在拜仁和阿贾克斯之后名列第三。在19/20赛季中,本菲卡又排在莱比锡红牛和里昂之后位列小组第三。在上赛季中,本菲卡甚至在欧冠资格赛阶段就被淘汰。

  在1962年率领本菲卡赢得欧冠冠军之后,功勋主帅古特曼却因高层拒绝为其加薪而离职。在离队时,古特曼曾诅咒本菲卡在100年内都拿不到欧战冠军。果不其然,本菲卡在此后再也没有赢得过欧战奖杯。在本次欧冠淘汰赛中,本菲卡当然还会被视为大礼包。但这次曾经3-0爆锤巴萨的葡超劲旅,也有能力成为一个*包。

更多关于"拜仁 巴萨 球队 教练 球员 欧冠 本菲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大将争议一幕!欧冠惨败出局后 与莱万有说有笑

在巴萨0-3不敌拜仁之战中,朗格莱需要对第一个丢球负直接责任。在莱万左路传中时,朗格莱和明格萨并没有卡住位置,这使得穆勒头球破门,并直接导致巴萨士气受到重挫。在比赛后,朗 ……[详细]

巴萨18年首次无缘欧冠淘汰赛!上次梅西还没进一队

在0-3不敌拜仁之后,巴萨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巴萨连续17年打进欧冠淘汰赛的纪录,也就此戛然而止。18年来,巴萨第一次将无法出现在欧冠淘汰赛的舞台上。巴萨上一次没 ……[详细]
欧冠动态

马卡:为防范英国足球流氓 马德里已准备对付方案

《马卡报》报道,为因应来自英国的切尔西、曼城球迷到来,马德里政府将进行密切关注,并采取措施以便处理可能的足球流氓闹事事件。西媒报道,切尔西和曼城球迷将远征马德里,助阵各自 ……[详细]

芒特:感谢球迷不断支持 一定会让切尔西重回正轨

切尔西中场芒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鼓励了球队。切尔西最近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1-3不敌皇马,芒特今天写道:“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后,要分析比赛总是不容易的,但我们是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