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欲*年青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F組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一場曼聯將會坐鎮奧脫福球場對陣年青人。雙方首循環交鋒年青人完場前絕殺曼聯,讓後者遭遇歐冠聯開門黑,今次輪到曼聯坐擁主場之利,球隊必然希望報首循環的一箭之仇,是役曼聯值得看高一線。

  經過換帥風波之後,曼聯近期表現開始有所回暖,包括卡歷克(Michael Carrick)帶隊的比賽,曼聯近4仗各項賽事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由於工作證的原因,上仗對陣水晶宮才是拉爾夫朗尼克首場執教的比賽,最終憑藉費特.洛迪古斯入球,曼聯眾將送了拉爾夫朗尼克一個美滿的見面禮。5輪歐冠聯分組賽戰罷,曼聯錄得3勝1和1負的戰績,期間共射入10球失7球,無論是進攻或防守都是該小組中並列最好的數據。對於已經提前晉級十六強賽的曼聯而言,迎戰年青人的比賽勝負可謂無關痛癢,但不排除今仗曼聯會派出基斯坦奴.朗拿度、積頓.辛祖和般奴.費南迪斯等主力出戰。因為現階段而言,這場比賽正正是球隊與主帥互相磨合的好機會。拉爾夫朗尼克在戰術方面有著自己的特點,要知道在他2018-19賽季執教RB萊比錫期間,全隊攻入了63球,屬聯賽前4的進攻火力,而今季曼聯陣中同樣不缺各路進攻好手,擁有「歐冠聯之王」之稱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今季在已經在歐冠聯中射入6球,狀態可見十分出眾,在拉爾夫朗尼克麾下此子的表現同樣令人期待,面對實力不及己隊的年輕人,狀態上升的曼聯有望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後衛拉菲爾.華拉尼和中場保羅.普巴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年青人在已經進行了5場的歐冠聯分組賽中,球隊取得1勝1和3負的戰績,已經提前無緣出線資格。不過,他們還可以爭奪小組第3位,這樣球隊仍還有機會征戰歐洲聯賽,但第6場歐冠聯要趕赴客場對陣曼聯對於年青人而言難度非常大,只因球隊在今屆歐冠聯分組賽的2次出征都鎩羽而歸,期間還1球未入。回到瑞士超賽場,年青人的作客表現同樣不算出眾,前8次聯賽客場作戰,球隊錄得3勝2和3負的戰績,換言之年青人出征不勝幾率高達六成,縱使球隊頭號射手佐敦.施巴捷奧能在客場攻入5球,但他們在客場均場失足1.38球,加上年青人最近在聯賽中表現不佳,是役面對*心切的曼聯,年青人敗走奧脫福球場不足為奇。陣容方面,中場艾斯迪班.柏迪拿特和前鋒菲歷斯.曼賓比等人因傷無緣上陣;中場基斯甸.法斯拿治和法比安.列達則因病倦勤。

更多关于"曼聯 年青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