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贝帅:球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正走在正轨上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埃弗顿主场2-1逆转战胜阿森纳,结束了8轮不胜的窘境。赛后埃弗顿主帅贝尼特斯接受了BBC、天空体育等的采访。

  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的总结

  放球员、球迷、球队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战斗时,我们将无往不利。整场比赛我们被吹掉了一些进球,但纵使如此也未能阻止球队进球的势头,所有人都希望看到这样的埃弗顿。这场比赛让我们坚信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个人感觉本场比赛的VAR有些针对我们,本场比赛我们本可以早早的锁定胜局的,但今天VAR并没有帮到我们。当所有的一切都在阻碍你前进时,打破阻碍才是正解,很高兴我的球员们做到了这点,他们可以在赛后回味这场比赛。球迷们也为此感到满意,他们有着强大的内心,随时可以帮助球队改变场上局面。

  球迷们需要一个保证,一个球队不断走上正轨的保证。你可以在赛后讨论失误,也可以说自己在面对强敌时出现丢球,但球迷们更乐意看到球员们的良好表现,看到一支球队在投入重金后成绩不断提升。我们会做到这一点,我只需要更多时间。

  接受BBC采访时的总结

  从本场比赛一开始我就感觉到整支球队都拧成了一股绳,仿佛有着无穷的力量。可以说今天球队的精神面貌值得称赞,尽管VAR处处在和我们作对,但球员们面对逆境展现出来的精神,以及支持我们的球迷,都让人印象深刻。最后我们赢得了比赛,皆大欢喜。

  如果在以后的比赛我们能展现这样的精神面貌,我们将不惧任何对手。我们都要在场上做好自己的工作,各司其职。我希望从现在开始要将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

  谈格雷

  他在比赛中经受了一次撞击,我第一时间询问他能不能坚持下去,但他告诉我:“没事,我能行。”

  谈米纳

  他一度受伤病困扰,时隔一月终于迎来复出,复出后他的表现一般,希望他能及时找回状态,我们需要他的表现。

  谈总监布兰兹离任

  这意味着我们要对未来做好筹划了,不仅要考虑冬窗的计划,还要考虑更长远的谋划。球队高层可能希望通过重新洗牌以在未来有所作为吧,我认为目前按照现有的人员配置我们能够继续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被问及是否会有更多转会权力?

  你可以这么说,我们有必要对所有消息进行核实。我曾经也担任过总监,就目前看来我们需要对未来做出一定的规划了。

  谈迪涅

  他是我手下的重要球员,但我们不得不面对他伤缺的事实。
相关新闻

阿森纳遭埃弗顿逆转 摩根:阿尔特塔不配执教枪手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1-22赛季英超第15轮,阿森纳客场1-2遭埃弗顿逆转,英国知名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在赛后发推评论:阿尔特塔不足以执教枪手。摩根写道:“这就是 ……[详细]

厄德高:球队没发挥出最佳水平 遭逆转是心态问题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1-22赛季英超第15轮,阿森纳客场1-2遭埃弗顿逆转,为阿森纳攻入一球的厄德高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阿森纳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遭逆转是心态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科尔曼:无论发生什么 埃弗顿球迷总是在支持我们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1-22赛季英超第15轮,埃弗顿主场2-1逆转阿森纳,终结本队8轮不胜,埃弗顿队长科尔曼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无论发生什么,埃弗顿球迷总是在 ……[详细]

格雷:这是在埃弗顿的最佳时刻 全队挺过艰难阶段

埃弗顿本轮联赛2-1击败阿森纳,格雷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打进1球,完成绝杀。赛后,格雷接受了媒体采访。“这真是疯狂的时刻,是我来到埃弗顿之后最佳的时刻,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