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波帅遭遇信任危机 西汉姆冬窗签阿扎尔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世体主编:卡塔尔方面开始对波切蒂诺失去耐心 不喜梅西不佳表现

 

  西媒《世界体育报》主编Francesc Aguilar报道,卡塔尔埃米尔方面开始对波切蒂诺失去耐心。他们不喜欢巴黎现在的比赛方式、更衣室管理、梅西的不佳表现,他们看到梅西有些迷失。

  本赛季,巴黎在联赛13胜3平1负积42分,暂居榜首,其中梅西出战9场贡献1球3助攻。欧冠方面巴黎积8分已提前小组出线,梅西贡献3球1助攻。

 

  巴黎人报:梅西告诉队友在球队中踢得不舒服,经常会在场上迷失

 

  据《巴黎人报》消息,梅西告诉自己的队友,自己在球队中踢得并不舒服。

  最近一段时间,巴黎表现并不稳定,在联赛中相继战平了尼斯和朗斯。《巴黎人报》透露:梅西曾告诉队友,自己在球队中踢得有些不舒服,经常会在场上迷失。

 

  法媒:如果齐达内执教巴黎,温格也有意愿加入担任主管

 

  据法媒footmercato消息,如果齐达内执教巴黎,温格会更有意愿加入巴黎管理层。

  自温格的名字与巴黎联系在一起以来,人们一直在想这真的会发生还是只是幻想。温格此前在纪录片中透露:“我本可以执教法国国家队、英格兰国家队2-3次、还有尤文、巴黎、皇马和曼联。”

 

  德国足协官方:贝林厄姆赛后抨击裁判,将对其展开调查

 

  国足协官方消息,将对多特球员贝林厄姆展开调查,原因是他在多特2-3不敌拜仁赛后的言论抨击了当值主裁。

  贝林厄姆曾在赛后表示:“这个裁判以前操纵过比赛,你把德国足球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交给他,你期待有什么结果?”

 

  J联赛各大奖项揭晓:达米昂荣膺MVP,伊涅斯塔入选最佳11人

 

  2021年J联赛已于近日落下帷幕,在今天举行的J联赛颁奖典礼中,对联赛MVP和最佳十一人阵容评选并进行颁奖。

  2021年J联赛MVP获得者:莱昂德罗-达米昂,本赛季代表川崎前锋联赛出场35次,打进23球并有10记助攻。

  2021年J联赛最佳11人名单(3-4-3):

  门将:朗格拉克(澳大利亚籍,效力于名古屋鲸八)

  后卫:杰西尔(巴西籍,效力于川崎前锋)、谷口彰悟(川崎前锋)、山根视来(川崎前锋)

  中场:家长昭博(川崎前锋)、胁坂泰斗(川崎前锋)、伊涅斯塔(神户胜利船)、稻垣祥(名古屋鲸八)

  前锋:旗手怜央(川崎前锋)、达米昂(川崎前锋)、前田大然(横滨水手)

 

  镜报:西汉姆正考虑冬窗2100万镑签下皇马前锋阿扎尔

 

  据《镜报》报道,西汉姆联正考虑在明年一月份转会冬季窗口签下皇家马德里前锋阿扎尔。西汉姆方面只需要支付2100万英镑,就可以得到这位在切尔西时期曾是世界最好球员之一的明星球员。对于铁锤帮的球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前瞻

 

  【Allison】英超前瞻:埃弗顿 VS 阿森纳

 

  埃弗顿联赛上一轮主场1-4不敌利物浦,遭遇三连败的同时遭遇八轮不胜,状态非常低迷,目前球队比降级区高出5分,但若是这种状态未能好转,很有可能要面临降级危机。埃弗顿在联赛前14轮的得失球之比为17:24,球队近期四场比赛仅攻入一球,三场遭对手零封,另外近八场比赛有七场出现失球情况,攻防情况都不太理想。主场方面,埃弗顿取得7战3胜1平3负,状态算是中规中矩。

  阿森纳联赛上一轮客场2-3不敌曼联,近三场比赛与利物浦、纽卡斯尔联、曼联交手仅赢了纽卡斯尔联,面对英超BIG6其他队还是较有压力,球队目前与欧战区有2分之差。攻防方面,阿森纳在联赛前14轮的得失球之比为17:20,作为BIG6球队来说,攻击略显乏力,射手榜前十五名甚至找不到枪手球员。客场方面,阿森纳取得7战2胜1平4负,客场作战状态一般。

  双方交锋往绩方面自然是阿森纳更为占优,但近两次交手则是埃弗顿取得全胜,阿森纳历经赛季初的低迷之后,逐渐好转,并逼近欧战区,埃弗顿则不容乐观,球队近来遭遇多轮不胜,攻防表现均不理想,本场还是更看好阿森纳胜出。

  推荐:阿森纳胜

相关新闻

7M晚报:本泽马缺席对阵国米 莱比锡主帅下课

事件本泽马因肌肉不适缺席对阵国米的比赛本泽马在皇马2比0击败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中因伤离场,皇马对本泽马进行了首次检查,他的肌肉伤势似乎不太严重,这位法国射手明天将接受进一 ……[详细]

7M晚报:尤文涉嫌财务造假案 文末英超前瞻

事件尤文可能因财务造假案面临被勒令降级等严厉处罚尤文图斯因涉嫌财务造假案,正在接受调查,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可能因此受到一系列的惩罚措施,其中最严重的包括被勒令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杰拉德执教维拉4场3胜 下一轮做客安菲尔德

英超第15轮,杰拉德率领的维拉2-1击败莱斯特城。杰拉德上任之后,维拉4战3胜,目前升至积分榜第10名。12月11日23:00,英超第16轮就,利物浦vs维拉,杰拉德将重 ……[详细]

凯恩赛后发推庆祝:又一场精彩的胜利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热刺凭借小卢卡斯、桑切斯以及孙兴慜的进球3-0完胜诺维奇。哈里-凯恩赛后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文表示庆祝:“又一场精彩的胜利!将连胜势头继续保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