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争议!富安健洋被对手踩脸 主裁看VAR后无表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7日,英超第15轮最后一场,阿森纳客场挑战埃弗顿。比赛中,日本球员富安健洋遭到了一次非常危险的侵犯,他的头部被对手的鞋钉给直接踩了一下,相当吓人。不过,裁判没有给出任何处罚。

  加盟阿森纳以来,富安健洋的表现非常稳健,是枪手从赛季初的超级低迷中走出来的一个主要功臣。此役,他继续首发出场。第28分钟,他遇到了一个意外。当时,富安健洋在边线争抢。随后,他倒在地上,而埃弗顿球员戈弗雷接下来的动作让人很意外。在富安健洋已倒在地上的情况下,戈弗雷跳起后右脚踩在了富安健洋的面部之上。
  戈弗雷的这个动作非常危险。从慢镜头来看,他在踩富安健洋头部的时候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动作:似乎故意将头转过去,看其他方向。而他的这个动作也很好的保护了自己,主裁判麦克-迪恩在看了VAR后,没有做任何的处罚,让戈弗雷继续参加比赛。

  富安健洋从地上爬起来后,他的嘴角有着明显的伤势,那是被鞋钉给踩出来的淤血。好在,只是一点皮肉伤,他并未下场休息,并一直踢完了比赛。遗憾的是,阿森纳最终1-2输掉了比赛。

  对于戈弗雷的这次犯规,名宿加里-内维尔直言他是故意侵犯富安健洋的:“我们认为他绝对是有意而为之的。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假装‘哦,这是个意外’。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敢说他百分百是故意的,但我没法证明这一点。当然,我也能理解为什么VAR不做出判罚。”

  “他就是故意的,但我理解VAR为啥不给红牌。”内维尔指出。随后,卡拉格也强调:“戈弗雷没被红牌罚下实在是太幸运。”皮尔斯-摩根则发推:“竟然没给牌!戈弗雷的踩人是故意的。他和裁判的行为让人无法容忍。”

  枪迷怒批戈弗雷会演戏:“这个行为他可耻了。(犯规前)他准确地观察了富安健洋的位置,在决定踩人前,他故意把视线移开。这是个红牌。”、“有无数个可以将戈弗雷罚出去的理由,但裁判就是没给牌。”

更多关于"英超 阿森纳 埃弗顿 球员 富安健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厄德高破门格雷绝杀!阿森纳1-2埃弗顿连败

北京时间12月7日4时,英超第15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埃弗顿。厄德高连续两场进球,理查利松补射追平,格雷补时阶段进球绝杀,阿森纳1-2输给埃弗顿,两连败后排名第 ……[详细]

埃弗顿高层对贝帅有分歧 但他仍得到老板的支持

据《镜报》报道,埃弗顿董事会对主帅贝尼特斯的未来存在分歧,但贝尼特斯目前是安全的,他仍然得到俱乐部老板法哈德-莫希里的全力支持。埃弗顿在状态低迷之后处于自由落体状态,他们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