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城聯 對 紐約城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城聯陣的麥拜素或難候命。

  紐約城的占士辛特斯及格雷或上陣成疑,卡斯迪蘭奴斯今場停賽。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紐約城
  停賽:卡斯迪蘭奴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添拿賀姆(跟踺)、尼高拉斯艾斯維度(下肢)、基頓柏克斯(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費城聯上週在東岸四強戰坐鎮主場,90分鐘及120分鐘均與拿舒維爾踢成1比1,最終互射12碼以2比0勝出,成功首次擠身東岸決賽。剛仗拿舒維爾38分鐘先開紀錄,丹尼爾加斯達完半場前追平。門將安達比歷克獲選全場最佳,他在互射12碼時撲出對手首2球射門,而兩隊共7次主射僅兩球中鵠。今季常規賽以東岸第2名過終點的費城聯,季後賽首輪鬥至加時賽,在主場以1比0險勝紐約紅牛。球隊近13場賽事只輸1次。

  紐約城週中在東岸四強賽作客出戰常規賽冠軍的新英倫革命,雙方90分鐘1比1,及120分鐘2比2未分高下,紐約城以5比3射贏12碼晉級。剛仗最佳球員的辛地亞高洛迪古斯開賽3分鐘先拔頭籌,新英倫革命6分鐘後扳平,加時賽,卡斯迪蘭奴斯109分鐘建功,助球隊再度領先,惟他4分鐘後兩黃變一紅被逐,新英倫革命118分鐘扳平,不過,其後卻射輸12碼被淘汰。紐約城在常規賽取得東岸第4名,季後賽首輪主場2比0力克阿特蘭大聯。

  紐約城射手卡斯迪蘭奴斯常規賽以19個入球並列射手榜首位,季後賽兩戰均取得士哥,他今仗停賽勢削弱紐約城的實力,因此,主隊費城聯有望在90分鐘內贏波晉級。

  對賽

  兩隊今季交手3次,各得1勝1和1負,費城聯主場2仗分別贏1比0及輸0比2,作客則賽和1比1。

更多关于"費城聯 紐約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甘拿斯亞 對 學生隊

軍情甘拿斯亞已就買斷借將中場祖漢卡邦拿路,與對方所屬的哥倫比亞球會達成協議;此子有望下季繼續留隊,往後可專心作賽。守將法治達上仗傷癒復出,踢足全場表現對辦,今場繼續擔正。 ……[详细]

梅赫倫 對 亨克

軍情梅赫倫前鋒尼高拉史唐上仗比甲有入球,今季聯賽累積已入7球,狀態冒升,值得留意。守將泰拔皮尼的肌腱傷患接近痊癒,但今場仍難趕及復出。亨克中場賀路蘇夫斯基上仗比甲梅開二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