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甘拿斯亞 對 學生隊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甘拿斯亞已就買斷借將中場祖漢卡邦拿路,與對方所屬的哥倫比亞球會達成協議;此子有望下季繼續留隊,往後可專心作賽。守將法治達上仗傷癒復出,踢足全場表現對辦,今場繼續擔正。

  學生隊主力前鋒李安度迪亞斯腳風大順,上仗阿甲又有進帳,近5場聯賽入7球,最具威脅;此子為圖庫曼體育會借將,學生隊正研究向對方提出續借。

  甘拿斯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謝文古菲爾(後衛)

  學生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甘拿斯亞上仗阿甲淨吞小阿根廷人3蛋,近期表現飄忽;近4場聯賽2勝2負,但近期防線表現不濟。學生隊上仗阿甲以1比0小勝沙士菲,近期錄得聯賽3連勝,攻銳守穩;今場乘勇出戰,縱然客場出擊,但近年對賽不落下風,仍可秤先。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0比0。

更多关于"甘拿斯亞 學生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梅赫倫 對 亨克

軍情梅赫倫前鋒尼高拉史唐上仗比甲有入球,今季聯賽累積已入7球,狀態冒升,值得留意。守將泰拔皮尼的肌腱傷患接近痊癒,但今場仍難趕及復出。亨克中場賀路蘇夫斯基上仗比甲梅開二度 ……[详细]

切爾達 對 華倫西亞

軍情切爾達老將伊亞高艾斯巴斯近期腳風不俗,上仗聯賽續任正選並為球隊攻入奠勝球,近3場聯賽共入3球。球隊陣容完整,守將曉高馬路上仗趕及傷癒在後備席候命,今場有望復任正選。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