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切爾達 對 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切爾達老將伊亞高艾斯巴斯近期腳風不俗,上仗聯賽續任正選並為球隊攻入奠勝球,近3場聯賽共入3球。球隊陣容完整,守將曉高馬路上仗趕及傷癒在後備席候命,今場有望復任正選。

  華倫西亞中場主力卡路士蘇拿,上仗為球隊先開紀錄,今季西甲累積5球,暫時成為球隊首席射手。翼鋒卓利舒夫上仗傷癒復出後備入替;前鋒麥斯高美斯最近兩場聯賽皆被先列後備。守將基比爾包列斯達及泰利哥利亞仍然缺陣,一對主力守將迪亞卡拜與科基亞雙雙停賽。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華倫西亞
  停賽:迪亞卡拜(後衛)、科基亞(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比爾包列斯達(後衛)、泰利哥利亞(後衛)

  近況

  切爾達連續4場聯賽不勝後,在上仗西甲重上勝軌,作客2比1打敗艾拉維斯。華倫西亞近3場聯賽全和收場,包括上仗西甲迎戰華歷簡奴,先開紀錄下被對手逼和1比1。切爾達最近3場聯賽皆有失球,今場迎戰防守力同樣一般、後防陣容不整的華倫西亞,宜敲「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華倫西亞勝2比0。

更多关于"切爾達 華倫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爾多 對 里昂

軍情波爾多仍有老將中堅哥斯尼、後衛保羅拜斯及麥迪奧比休養,其中哥斯尼缺陣令防線中路大開;南韓前鋒黃義助已經傷癒,於上仗聯賽更為球隊先開紀錄,另一前鋒艾貝夫艾利斯單計近4仗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熱拿亞

軍情祖雲達斯的保羅戴巴拿剛戰破入球荒,但完場前射失12碼,信心度仍未足;不過今場將繼續與剛戰後備上陣也有士哥的艾華路莫拉達合作攻堅。韋斯頓麥堅尼剛戰賽前證實韌帶受創,需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