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B席证明了我的称赞 格拉利什还未达到最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5轮曼城客场3-1击败沃特福德,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迪奥拉谈到这场比赛。

  瓜迪奥拉说:“我们这场比赛创造的机会要比周三对阵维拉的时候要多,比赛应该在15分钟的时候就结束,我们打进了3粒漂亮的进球,本可以打进更多的,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获胜了。我们踢得很稳定,控制了比赛。”

  “看看沃特福德对阵曼联、切尔西以及莱斯特城的时候,他们通过反击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做得很不错,我们没有让他们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我很尊重拉涅利,但这场比赛不是沃特福德想要的比赛方式,也是我们没有让他们做到。”

  对于格拉利什错失进球机会,瓜迪奥拉说:“他知道自己需要做得更好,但在足球中,把球打进是最难的一件事情。有时你3个动作就能把球打进,有时需要15个,那就是足球。我问他是否喜欢在那个位置更多的触球,他说是的,他现在确实离巅峰状态还有点距离,他需要休息一下,需要找到比赛节奏,但现在已经很好了,我们有球员可以踢不同的位置。”

  对于B席,瓜帅说:“感谢他,因为他的表现没有让我说错话(瓜迪奥拉说B席是目前英超最出色的球员),我知道他非常的谦逊,这里有成千上万的球员,但能踢英超的都是很棒的,他做得非常好。”

  “我们球队确实还有提升的空间,但就目前来说,这些小伙子们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
相关新闻

斯特林谈战胜沃特福德:球队有机会提前终结比赛

英超第15轮曼城客场3-1击败沃特福德,比赛中斯特林帮助球队打进一球,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谈到了这场比赛。斯特林说:“我们所能做的全部就是赢下比赛,那是我们成立俱乐部的 ……[详细]

奥里吉:进球的感觉非常棒 希望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英超第15轮利物浦1-0击败狼队,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奥里吉完成绝杀,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谈到了这场比赛的一些情况,具体内容如下:关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都很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