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杰队:上半场开局缺乏信念 本有机会取得更好结果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4轮比赛,维拉在主场以1-2的比分不敌曼城,杰拉德上任之后在球队之前两连胜的情况下遭遇首败。赛后,维拉主帅杰拉德对本场比赛的方方面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接受《BBC》采访时,杰拉德说道:“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好,也许我们理应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上半场比赛开局阶段,我们缺乏一些信念,这是他们拥有顶级球员和主教练共同作用的结果。我们本可以和曼城一较高下,但在这个时候却出现了丢球。至于第二粒丢球,我们本可以通过高位防守阻止他们。”

  “球员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我无法要求更多,我想球迷们会欣赏这一点。我们非常接近从本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结果。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不久之前闯进欧冠决赛的球队,他们有着世界顶级球员,也有着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我们欣赏这样的对手。但是,能在面对这样的对手的情况下坚持到最后,这说明了球队拥有积极的态度,我无法要求他们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们通过定位球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沃特金斯有的时候不可阻挡,年轻球员也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我们的门将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但他会从本场比赛吸取一些教训。而且,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获得点球的机会,让我不能理解的是裁判并没有去观看比赛回放。”

  关于本场比赛受伤的莱昂-贝利,杰拉德说道:“在训练中,莱昂-贝利看起来能够制造真正的威胁。未来几天时间里,我们会分析他的伤病情况。尽管不知道他的伤病状况如何,但是看起来他将会缺阵几场比赛。”
相关新闻

英超-迪亚斯世界波!B席破门 曼城2-1维拉仍第2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点15分,2021/22赛季英超第14轮比赛,曼城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鲁本-迪亚斯世界波破僵,随后贝尔纳多-席尔瓦爆射破门扩大比分;下半时 ……[详细]

杰拉德:两场拿六分是一大步 球员表现都非常出色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比赛中,阿斯顿维拉2-1击败水晶宫,维拉主教练杰拉德取得了上任后的英超两连胜。杰拉德赛后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在这两场比赛中拿到六个积分是向前的一大步。杰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