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伊布破门梅西亚斯双响!米兰3-0热那亚止连败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5轮,AC米兰客场对阵由舍甫琴科执教的热那亚。上半场比赛伊布任意球直接破门,梅西亚斯打进加盟米兰后的联赛处子球,下半场比赛梅西亚斯再入一球,最终米兰3-0完胜热那亚。红黑军团结束了联赛2连败,继续排在积分榜第2位,仅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1分。

  米兰和热那亚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106次,米兰52胜34平20负占据上风,但两队最近3次交手双方的战绩都是1胜1平1负。

  比赛开场仅2分钟,克亚尔意外受伤,在接受医护人员现场简单处理后,克亚尔被担架抬到场外继续治疗,米兰随后用加比亚换下了克亚尔。

  第9分钟,伊布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破门,米兰1-0领先。这是伊布的第163粒意甲进球,也是他在欧洲五大联赛打进的第299球。

  第17分钟,梅西亚斯前场断球后横传门前,伊布迎球抽射打偏。第18分钟,伊布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伊布迎球补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埃库班横敲左路,罗维拉内切后劲射攻门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凯西回敲,梅西亚斯禁区外远射攻门被西里古得到。第42分钟,迪亚斯带球快速推进到禁区后抽射攻门打高。

  伤停补时第1分钟,迪亚斯接卡卢卢横传后直塞禁区,克鲁尼奇转身抽射攻门被封堵,梅西亚斯头球补射破门,米兰2-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罗维拉任意球长传禁区,埃尔纳尼头球攻门被迈尼昂扑出,托莫里门前倒勾解围。第56分钟,克鲁尼奇弧顶得球后稍作调整抽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60分钟,克鲁尼奇左路横传禁区,迪亚斯斜传禁区右侧,梅西亚斯迎球推射破门,米兰3-0领先。第79分钟,波塔诺瓦前场断球后吊射攻门被迈尼昂托出横梁。最终米兰在客场3-0战胜热那亚。

更多关于"意甲 AC米兰 热那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大将破门劳塔罗传射 国米2-0夺3连胜暂第3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1点30分,意甲联赛第15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斯佩齐亚。上半场比赛劳塔罗助攻加利亚尔迪尼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劳塔罗制造点球后亲自将点球罚进,最终 ……[详细]

意甲-迪巴拉远射+失点!莫拉塔破门 尤文客场2-0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45,2021-2022赛季意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开战,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升班马萨勒尼塔纳队。上半场比赛,迪巴拉远射得分,基耶利尼打入一球,但是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双雄将敲定新球场设计公司 “大教堂”是热门

《米兰体育报》报道,建筑设计公司Populous最有可能获得国米和米兰新球场的设计合同。报道称,国际米兰已经决定将继续推进新体育场建设,并将正式宣布Populous为球场 ……[详细]

米兰官方调侃:克亚尔金球奖第18?他是第一!

2021年金球奖排名正在公布中,米兰中卫克亚尔获得了本届金球奖第18名。米兰官推则贴出了克亚尔的排名图片,并开玩笑称:“第18名(划掉),第1名!”不过米兰官推紧跟着表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