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尤文95分钟崩盘!遭萨索洛2-1绝杀 两轮不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00:30分,2021-2022赛季意甲第10轮的一场大战打响,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萨索洛。上半场比赛,迪巴拉击中立柱,弗拉特西低射破门。下半场比赛,迪巴拉助攻麦肯尼头球得分,洛佩兹比赛尾声打入绝杀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1-2输给萨索洛,意甲两轮不胜,目前15个积分暂时位居第6位,距离榜首的米兰13个积分。

  两支球队交手过16次,尤文12胜3平1负,打入41球丢13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5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当时尤文在客场3-1击败萨索洛获得了胜利。

  第2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右侧面对防守有一个准单刀机会,但是他两次扣球反而丢掉球权。第7分钟,尤文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被萨索洛球员解围出禁区,达尼洛禁区外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2分钟,德西利奥疑似因为大腿肌肉拉伤下场,桑德罗出战,在下场时,德西利奥留下了伤心的泪水。第16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前直塞给莫拉塔,但是被萨索洛后卫断球,尤文失去一次进攻良机。第18分钟,贝拉尔迪禁区前偏左侧的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21分钟,麦肯尼在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拉比奥的劲射被拦截。第26分钟,达尼洛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拉比奥禁区中路越位位置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抱在身下。第34分钟,特拉奥雷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底线。第40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内转身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德弗雷尔在禁区弧顶附近拿球直塞,弗拉特西快速插上在禁区内右侧的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球门,萨索洛1-0尤文。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基耶萨在禁区内左侧的横传,距离门将比较近,皮球被门将压在身下。第55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主裁示意尤文球员进攻犯规,球权给到萨索洛。第57分钟,拉斯帕多里在禁区弧顶处接到贝拉尔迪的直塞,一脚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右侧的抽射,打在后卫身上。第60分钟,桑德罗禁区左侧的传中,迪巴拉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63分钟,尤文换人调整,莫拉塔下,若热出场。第69分钟,博努奇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撩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斯卡马卡在禁区弧顶前的转身抽射,角度比较正,被佩林没收。第71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右侧的传中,若热在禁区内左侧倒钩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6分钟,迪巴拉主罚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右侧,麦肯尼插上头球得分,尤文1-1萨索洛。

  第85分钟,贝拉尔迪在禁区内右侧的传中,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86分钟,穆尔杜尔被替换下场,但是有些拖沓,迪巴拉与穆尔杜尔发生冲突,主裁黄牌警告了穆尔杜尔。第95分钟,贝拉尔迪在中场右侧的一脚斜传给到了洛佩兹,后者杀入禁区内左侧,面对门将挑射得分,尤文1-2萨索洛。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1-2输给萨索洛。

  尤文(442):36-佩林/6-达尼洛80’44-库卢塞夫斯基)、4-德利赫特、19-博努奇、2-德西利奥(13’12-阿莱士-桑德罗)/14-麦肯尼、27-洛卡特利(80’5-阿图尔)(、25-拉比奥(46’11-夸德拉多)、22-费德里科-基耶萨/10-迪巴拉、9-莫拉塔(63’21-凯奥-若热)

  萨索洛(4231):47-孔西利/6-罗德里戈、31-费拉里、5-艾汉、17-穆尔杜尔(87’20-阿鲁伊)/8-洛佩斯、16-弗拉特西(72’22-托利安)/18-拉斯帕多里(62’91-斯卡马卡)、23-特拉奥雷(86’21-基里凯什)、25-贝拉尔迪/92-德弗雷尔(72’97-马特乌斯-恩里克)
相关新闻

罗马体育报:国米vs尤文收获500万欧元门票收入

据今天的《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vs尤文图斯的比赛让主队收获了500万欧元的收入。据悉,本场比赛共迎接了近57000名球迷,《罗马体育报》指出这将是一个重要的和迫切的财政 ……[详细]

记者:拉伊奥拉将与尤文谈罗马尼奥利和博格巴

意大利记者RudyGaletti消息,拉伊奥拉将在下个月与尤文会面,商谈罗马尼奥利和博格巴的加盟可能。该记者透露,王牌经纪人拉伊奥拉计划在11月造访都灵城,同尤文管理层进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