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对阵热那亚很艰难 吉安激发了球队活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第13轮联赛中,凭借小将阿芬纳-吉安最后时刻的梅开二度,罗马客场2-0战胜热那亚。赛后穆帅接受DAZN采访时对球队表现予以肯定,并打趣说第二天要兑现诺言,给小将吉安买一双价值800欧元的球鞋。

  谈小将吉安

  赛前我承诺要给吉安买双他中意的球鞋,这双鞋价值800欧元,有点小贵呢!明早第一件事就是要兑现诺言,给他拿下这双鞋。

  我要对老德罗西和青年队说声抱歉,吉安将留在一线队了。青年队为我们源源不断地提供了新鲜血液,除吉安外还有其他四五名球员来到了一线队。吉安处理球时的冷静让我印象深刻,除开他的技术不说,他还拥有着强大的内心。

  有些年轻球员容易认为自己知晓一切,但从吉安身上你只能看到谦逊,他不断学习,不断从周围的人们获得知识,吸取对自己有利的学习经验。

  谈球队表现

  对阵热那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在控球方面有很大优势,掌控了比赛局面,只是在进攻推进方面有待提高。

  姆希塔良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好的表现,帮助球队及时化解了热那亚的反击。在球队迟迟不能打开局面时,我想到了吉安,认为或许让他上场可以打开局面,在对阵卡利亚里和米兰的比赛就体现出了他的潜力。而他上场后立竿见影,重新激发了球队的活力,帮助我们最终赢下了对手。

  谈扎尼奥洛

  球队的战术体系不会围绕着某一个人建立的。我认为扎尼奥洛可以踢的更前一些,不过本场比赛热那亚希望通过铁桶防守来力争获得积分,我觉得派吉安上场能更有效地打开局面,因为他的踢球风格更加直接且具有立体感。

  赛后球员们都在庆祝球队赢得胜利,这让我很感动。扎尼奥洛本可以通过消极的态度应对,但他并没有这么做。他是一名富有团队精神的球员,识大体,讲大局,在以后的比赛我会尽量安排他更多出场机会。

更多关于"罗马 吉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姆希塔良谈小将吉安:他要保持理智继续努力工作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13轮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2-0战胜热那亚。姆希塔良赛后谈到了梅开二度的小将吉安。吉安在第75分钟替补出场,第82分钟,姆希塔良带球反击后传球,吉安在禁 ……[详细]

后生可畏 罗马小将吉安梅开二度创造两项新纪录

据OPTA数据统计,罗马小将吉安今天创造了两项新纪录。今天凌晨,罗马在意甲联赛中2-0击败热那亚,18岁小将吉安打进两球。数据表明,他是2021-22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年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