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穆帅神换人!18岁小将2球 罗马2-0 舍瓦首秀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3:45,新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热那亚。在上半场比赛中,姆希塔良进球被吹,肖穆罗多夫丢单刀。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吉安打破僵局,这是他的罗马处子球。伤停补时阶段,吉安轰进世界波。最终,罗马客场2-0完胜热那亚,结束了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12场比赛拿到22分,排名意甲第5位。

  罗马在历史上和热那亚交手113次,打进177球丢116球,拿到了55胜25平33负的成绩。在客场同热那亚的56场比赛中,罗马12胜18平26负。上赛季意甲联赛,罗马主场1-0,客场3-1双杀对手。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热那亚换帅,巴拉尔迪尼下课,舍甫琴科入主。罗马方面,克里斯坦特和维拉里尔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穆里尼奥采用了3142阵型,扎尼奥洛替补候命。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卡斯多普右路拼抢后回传,肖穆罗多夫送出高质量传中,姆希塔良大禁区弧顶处起脚爆射,皮球钻进网窝。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碰到了禁区内亚伯拉罕的手,后者手球犯规,罗马进球无效。两分钟后,罗马沿着右路推进到前场,亚伯拉罕地滚球把球送到中路。中路跟进的肖穆罗多夫倒地铲射,但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28分钟,罗马获得反击机会,沙拉维沿着左路推进到前场,随后送出一脚横传,肖穆罗多夫单刀面对门将,但他把球踢飞。第33分钟,罗马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佩莱格里尼开出战术任意球,韦勒图起脚打门,被后卫封堵。皮球弹起后,埃库班手球,裁判并没有理会。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开场表现不错,但随着时间推移有所下滑,两队0-0互交白卷。

  第46分钟,罗马中场右路后场长传,肖穆罗多夫禁区内停球起脚打门,皮球被比拉斯基用身体挡出。第48分钟,因为不满判罚,穆里尼奥领到黄牌。3分钟后,接到亚伯拉罕传中后,姆希塔良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63分钟,热那亚率先做出了人员调整,埃尔纳尼换下潘德夫。第68分钟,亚伯拉罕传中,佩莱格里尼禁区内拖泥带水被断球。

  第70分钟,沙拉维和姆希塔良在左路踢出配合,后者大禁区左肋一脚爆射,皮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1分钟后,热那亚踢出快速反击,巴斯克茨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斯图拉罗中路跟进在沙拉维的贴身逼抢下撞射球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挡出,热那亚同进球擦肩而过。第74分钟,亚伯拉罕右路起脚传中,姆希塔良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立柱。

  第80分钟,吉安沿着右路拿球杀入禁区,随后他把球塞给了亚伯拉罕。亚伯拉罕在对方的贴身逼抢下勉强起脚打门,这次打门没有造成威胁。

  第82分钟,姆希塔良利用个人能力,沿着中路推进到大禁区弧顶处,之后把球塞给了右路接应的吉安,后者无人防守,没有任何调整直接一脚推射,皮球钻进球门远角,0-1,罗马客场打破僵局,这是吉安在罗马的处子球。

  下半场比赛伤停补时第4分钟,罗马再次进球,还是吉安,0-2!罗马沿着左路策动进攻,沙拉维推进到底线附近回传,吉安拿球后瞅着没人盯防,就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坠进热那亚球门死角,0-2,吉安梅开二度。最终,罗马客场2-0完胜热那亚。

更多关于"罗马 热那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10分钟连丢两球 罗马2-3威尼斯遭逆转

北京时间11月7日19:30,意甲联赛第12轮罗马客场挑战威尼斯的比赛,上半场卡尔达拉抢射破门,亚伯拉罕打中立柱,肖穆罗多夫补射破门,随后亚伯拉罕破门逆转。半场战罢,罗马 ……[详细]

穆帅:2个明显点球漏判 因为裁判已经失了很多分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4时,欧会杯小组赛C组第4轮,罗马主场2-2战平挪威球队博多闪耀。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再次批评裁判不公,称没有判给罗马两个明显的点球。穆里尼奥表示: ……[详细]
罗马动态

7M晚报:巴黎希望齐达内来执教 文末澳甲前瞻

事件巴黎希望邀请齐达内明年执教已与后者展开谈判最近几天,国际足坛的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个俱乐部和国家队对齐达内的兴趣,包括曼联和卡塔尔国家队。众所周知,齐达内希望未来有机会 ……[详细]

罗马冬窗再追逐扎卡 后者在阿森纳位置并不稳固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正在准备冬窗进行引援,他们再次盯上了阿森纳的瑞士中场扎卡。扎卡本赛季在阿森纳的出场次数不多,他此前感染了新冠,也受到了伤病困扰,没有他的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