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重返英超首胜!热刺2-1逆转利兹联 雷吉隆制胜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1日16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利兹联。热刺2-1逆转取胜,詹姆斯为利兹联先进球,热刺的霍伊别尔和雷吉隆连入两球。孔蒂拿到执教热刺的英超首胜,赛后他的激情庆祝仿佛夺冠。本场后热刺19分,比第4的西汉姆少4分。

  两队在英超有26次交锋热刺9胜6平11负还处于劣势,其中在热刺主场的13场热刺7胜3平3负,热刺在英超主场对利兹联是4连胜。热刺尽管南美中卫因为国家队比赛归队晚无法首发,但主教练孔蒂还是坚持三中卫阵型,戴尔和原本踢边后卫的坦甘加、本-戴维斯组成后卫线,凯恩、孙兴慜和小卢卡斯组成进攻三叉戟。

  第2分钟,利兹联获得偏左25码处的任意球,菲利普斯主罚射门,洛里扑到球。第8分钟,小卢卡斯中场带球被断后,达拉斯直接来脚远射,稍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达拉斯左路下底传中,杰尔哈特16码处左脚抽射打偏。第18分钟,孙兴慜开出右侧角球,中路双方都漏过,后点雷吉隆18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28分钟,霍伊别尔远射被挡出。第30分钟,杰尔哈特侧后方铲倒戴尔领到黄牌。第41分钟,哈里森传球,福肖远射打偏。

  第44分钟,哈里森左路突入禁区传中,中路詹姆斯近距离包抄破门,热刺0-1利兹联。上半场结束,热刺表现一塌糊涂,0-1落后利兹联。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小卢卡斯直塞,凯恩单刀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射门,门将扑了下后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后卫踢出底线。第47分钟,詹姆斯右路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射门,洛里扑出底线。第51分钟,孙兴慜禁区右肋传中,球碰后卫偏转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4分钟,孙兴慜带球突入禁区,菲利普斯铲球没碰到球似乎蹭倒了孙兴慜,主裁和VAR裁判都没表示。

  第56分钟,杰尔哈特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左脚劲射,洛里扑出。

  第58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小卢卡斯小禁区内拿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回传,霍伊别尔16码处射空门得分,1-1平。第61分钟,凯恩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右肋6码处射门被挡出。第65分钟,福肖背后放倒凯恩领到黄牌。

  第67分钟,库珀罚球弧线前绊倒小卢卡斯领到黄牌。戴尔主罚任意球射门,球碰人墙偏转打在右立柱上弹回,雷吉隆补射破门,热刺2-1反超比分。第71分钟,杰尔哈特禁区*门被凯恩的手臂挡出。主裁和VAR裁判都认为凯恩手臂是自然下垂无意手球,没判点球。第80分钟,孙兴慜中场抢断后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84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射门,洛里扑到球。第91分钟,埃莫森背后踢倒詹姆斯领到黄牌。第94分钟,菲利普斯铲倒孙兴慜领到黄牌。最终热刺2-1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热刺在托利索争夺战中领先国米和尤文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热刺、尤文、国米都有意引进托利索,而热刺在这场争夺战中领跑。托利索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双方仍未就续约达成协议,这意味着明年1月份他就 ……[详细]

孔蒂:很少见到凯恩这样的球员 想助他在热刺夺冠

热刺新帅孔蒂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队内的当家射手凯恩。孔蒂表示自己在执教生涯中很少见到凯恩这样的球员,他想要帮助这位英格兰国脚在热刺赢得奖杯。孔蒂说道:“他的梦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媒:多赫蒂膝盖韧带断裂 将伤缺12周&赛季报销

正在争四关键期的热刺遭遇重创,《伦敦足球网》透露主力右翼卫多赫蒂将赛季报销。30岁的多赫蒂在近期表现出色,近5轮英超贡献2球2助攻。但他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遭遇冲撞而膝盖受 ……[详细]

默森:如果凯恩不出场 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

英格兰名宿保罗-默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热刺前锋哈里-凯恩的看法。默森说道:“如果哈里-凯恩不出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就不会赢得比赛,一定不会赢。他出现在对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