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渣男?太阳报:格拉利什瞒着女友在五星酒店约会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报道,英格兰球星格拉利什一直在与电视明星艾米丽-阿塔克(Emily Atack)秘密约会,两人在她伦敦的家和曼彻斯特的一家五星酒店碰头——在格拉利什有女朋友的情况下。

 

艾米丽

 

《太阳报》称,格拉利什的身边人透露,26岁的曼城球星几乎每天都在给31岁的艾米丽打电话,并同时保持着与女友萨沙-艾特伍德(Sasha Attwood)的关系。据朋友说,格拉利什在艾米丽身边就像一只“小狗”。两人在秘密约会时一拍即合,过去六周一直在热聊。

 

这位朋友补充说:“艾米丽在欧洲杯时注意到格拉利什,认为他很合适。而对杰克(格拉利什)而言,自从艾米丽在喜剧《中间人》中饰演夏洛特以来,杰克一直是她的粉丝。

 

格拉利什与女友萨沙

 

与青梅竹马萨沙-艾特伍德断断续续的格拉利什于9月首次与艾米丽交换了号码。从那以后,他们至少约会了两次——一次是在1018日曼城vs布鲁日之前,两人在曼彻斯特的五星级洛瑞酒店碰头。第二次是格拉利什前往位于伦敦的艾米丽的家。

 

朋友说:“很多足球运动员都喜欢艾米丽,她是球员们在更衣室的话题。格拉利什是个帅哥,我敢肯定艾米丽的朋友们会吃醋的!

 

“他们非常亲密,但并没有越界。杰克非常专注于自己的事业,而艾米丽是一个有趣、受欢迎的女孩,工作上非常忙碌。”

 

艾米丽

 

格拉利什在夏天从阿斯顿维拉转会到曼城,成为英超联赛首个1亿英镑转会费的球员,此前他一直与YouTube明星萨沙在一起。他们在学校里相识,恋情断断续续维持了五六年。据报道,格拉利什在恋情中并不安分守己。

 

3月,格拉利什被抓到与恋爱综艺节目Love Island岛民娜塔莉亚私聊。娜塔莉亚的男友看到了非常愤怒,在TikTok上公开了这些信息,被网友疯狂传播。

 

7月的欧洲杯决赛中对阵意大利,萨沙在人群中为格拉利什加油。

 

8月份,粉丝们发现格拉利什在Instagram上点赞了另一位Love Island岛民莉莉-海恩斯 (Lillie Haynes)的性感照片,几天后才撤销了点赞。

 

9月萨沙在Instagram上祝格拉利什26岁生日快乐,并庆祝他们的周年纪念日。她分享了一张他们观看催泪电影《恋恋笔记本》的照片,周围点缀着玫瑰花瓣、蜡烛、糖果罐、甜甜圈和他们姓名首字母的珠宝。

 

然而,格拉利什在名人约会应用程序Raya上被发现,这引发了他与萨沙关系的问题。

 

艾米丽

 

艾米丽于8月与上一任男友分手,她说:“我单身。单身并不总是件快乐的事情,但我认为这绝对不是一件坏事。

 

“而且,如果你30多岁还单身,这不应该被视为可耻的事情。正如我所说,单身并不总是很棒,但有时真的很棒。所以,是的,我很好。”

更多关于"格拉利什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拉利什:已为进球等待太久 不会忘记这个夜晚

英格兰在本轮世预赛5-0大胜安道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的格拉利什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格拉利什表示:“我已经为进球而等待了很长时间,因为每个人都对我说过:你该进球了 ……[详细]

格拉利什与女友住所被球迷发现 二人被迫搬家

据《太阳报》报道,由于自己与女友的住处被球迷们发现,格拉利什现在被迫搬家。出于对自己和女友萨沙-阿特伍德安全的考虑,格拉利什已经搬出了他在曼彻斯特的豪华公寓。一位知情人说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德布劳内:切尔西当年想留下我 并不恨穆里尼奥

德布劳内近日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在切尔西的经历以及与当时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谈到自己在切尔西不算成功的经历,德布劳内表示:“切尔西真的很想留下我并给我机会 ……[详细]

官方:下赛季英超让路世界杯&分成两阶段进行

官方:2022/23赛季英超赛程确定由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缘故,该赛季赛程会做出相应调整。2022/23赛季英超将于2022年8月6日正式开始。第一阶段比赛将会截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