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瓜帅:红军是最难对付 红军曼城近几年统治着英超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 英超第11轮一场焦点之战,曼城做客2-0轻取曼联。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特别提到了利物浦,比较了自己和克洛普、蓝月亮和红军之间的差异。

  在老特拉福德,索尔斯克亚的曼联连输给利物浦、曼城,但后两者的比赛风格,却是鲜明的反差:两轮之前,克洛普的球队上半场铆足了劲,打了一个4-0,最终5-0获胜;而本场,曼城采取了更为谨慎的做法,赢了个2-0。曼城全场完成753次传球,创下了自2003-04赛季英超首次有此项数据统计以来,对手在对阵曼联时,单场传球次数的新高。

  对此,瓜迪奥拉说:“我知道自己对利物浦和尤尔根(克洛普)的工作有多钦佩!他们是最难对付的对手,而且六七年之内都将是。他上任的第一个赛季有点儿挣扎,但还是努力让球队达到了目标,之后他们就越来越稳定,俱乐部也给他购买了所需的合适球员。”

  “利物浦就在那里,但我们跟他们的踢球方式不一样,毕竟我来自加泰罗尼亚,而他(克洛普)来自德国。也许作为教练,我们的理念就是不一样的。”

  “但过去的几年里,无论是利物浦还是曼城,都统治着英超联赛。无论我们去到哪里,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会以我为主去比赛。在你质量达到后,球员们会完成剩下的事。”

  “利物浦用罗伯托(菲尔米诺)打一个‘假9号’,而我们是用贝尔纳多(席尔瓦)扮演这个角色。不同的是,他们(利物浦)的边锋更多靠近中路,而我们的边锋拉得更宽。没有人能否认,无论是在英格兰还是在欧洲,这两支球队都会以我为主,去试着取得比赛优势。”

  “今天我们来到了老特拉福德,面对我们的对手,我们告诉自己:‘好吧,我们会在这儿踢出自己的风格。’这场和我们在几个赛季以来的比赛都差不多:我们控制了比赛,等待致命一击。”
相关新闻

曼市德比第2球经历26脚传递 是本赛季英超第二多

曼城在本轮焦点战2-0轻取曼联,B席所打进的第二球堪称“传进球门”。数据统计显示,在B席打进这粒进球之前,曼城共计进行了26脚传递。这也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传递次数第二多的进 ……[详细]

索帅:乌龙球有些不走运 理解球迷们的沮丧和失望

英超第11轮曼联0-2输给了曼城,比赛中拜利不慎自摆乌龙,赛后在接受采访谈及此事时,索尔斯克亚表示那很不幸。索帅说:“那个乌龙球有些不走运,有时比赛中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克洛普调侃:穆勒动作有点土气但效率很高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纪录片《拜仁传奇背后》中表示,与拜仁球星穆勒对决并不舒服。克洛普曾担任过多特蒙德主帅,与拜仁有过多次交手经历。在谈到拜仁球星穆勒时,克洛普表示:“穆勒的 ……[详细]

电讯报:菲尔米诺因腿筋拉伤,至少缺阵一个月

《每日电讯报》的利物浦随队记者巴斯康比报道,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预计会因为腿筋拉伤,至少休战一个月的时间。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菲尔米诺的伤情,他表示菲尔米诺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