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莫耶斯:可以挑战前四名位置 我们并没有得意忘形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西汉姆联主场3-2战胜利物浦。赛后,西汉姆主帅大卫-莫耶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能够挑战前四名,也能够争取到争冠集团的一员。

  “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对手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周四晚上也打了比赛,在最后时刻坚守的表现对球员来说是很好的。利物浦的技术非常好,我认为他们已经有所进步。我们会试图加固一下防守,我有点不喜欢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所以我们做了一点改变,换人很有效。我们的进攻在下半场踢得非常好,我们得到了三个进球,如果换个日子来踢,我们也许能得到更多进球。”

  “去年,我们试图击败他们,这次我们必须有点耐心。我记得当我来执教球队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伦敦体育场是不一样的。足球界的每个人都知道,如果你能让球队赢球,并且每场比赛都努力付出,那么无论在哪里都会有球迷支持你。今天,我感觉到球迷们很支持我们。”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主场,我们现在正在从球迷的力量中得到好处。每个人都在质疑不让球迷入场是否是西汉姆取得优秀战绩的原因,本赛季的成绩已经反驳了这一点。”

  莫耶斯表示:“我挑战自己,我必须要赢。我不是为了得到一场平局或输球,我想要一场胜利。看看此刻的利物浦,目前很难选出一支比他们更好的球队了。”

  “我认为我和我在埃弗顿的经历是一样的,但我必须解决球队如何变得更好的问题。我们都必须尝试并不断改进,我希望并相信我们最好的时刻还在后面,目前我有非常好的球员,他们以难以置信的能力在踢球。”

  同时,莫耶斯还被问到球队能否夺得冠军,“我想球队一直都很积极,这就是我们能做的。目前我还没有判断出争冠有多少可能性,但是我们可以挑战前四名,但不管他们是谁,我想看看我们是否有机会到争冠集团。我们为什么不能算作争冠集团?我们没有得意忘形,但此刻感觉确实很好。”

更多关于"莫耶斯 西汉姆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利物浦赛季首败! 遭西汉姆3-2反杀降至第4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11轮,利物浦做客伦敦碗对阵西汉姆联队。开场不久西汉姆利用角球机会造成阿利松乌龙1-0领先,半场结束前阿诺德任意球破门1-1追 ……[详细]

瓜帅谈福登丢点:当有勇气主罚时 下次会好很多

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联赛杯第4轮比赛中,曼城和西汉姆联常规时间战成0-0,在点球大战中福登第一个主罚没有命中,最终曼城点球3-5不敌西汉姆联,遭到淘汰。赛后瓜迪奥拉谈到了罚丢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孔蒂:球队精神面貌已有改善 但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英超联赛中,热刺在客场0-0战平了埃弗顿,赛后,孔蒂接受了伦敦足球网记者的采访。关于本场比赛“老实说,我必须为不同的原因而感到高兴。首先,在埃弗顿的主场进 ……[详细]

阿尔特塔谈拉涅利言论:若他那样认为 那我会道歉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1-0击败沃特福德。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枪手主帅阿尔特塔表示,蒂尔尼即将可以出战。关于拉涅利的言论阿尔特塔:“我需要保护我的球员、我的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