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恩昆库传射!罗伊斯破门 多特1-2莱比锡止4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1:30,新赛季德甲第11轮焦点战,多特蒙德客场挑战莱比锡。上半场,恩昆库单刀破门。下半场,罗伊斯扳平比分,随后波尔森再次帮助莱比锡领先。在比赛中,波尔森曾射中门框。穆凯莱进球越位被判无效。最终,多特蒙德客场1-2不敌莱比锡,德甲四连胜戛然而止。在德甲积分榜中,多特蒙德11场比赛拿到24分,继续排名德甲第二的位置,距离榜首的拜仁差4分。

 


  多特蒙德在历史上和莱比锡交手11次,打进24球丢13球,拿到了7胜两平两负的成绩。在客场同莱比锡的5场比赛中,多特蒙德3胜1平1负。上赛季德甲联赛,多特蒙德主场3-2,客场3-1双杀莱比锡。此次对阵莱比锡,多特蒙德采用3421阵型,哈兰德继续因伤缺阵,马伦首发出任单箭头,布兰特和罗伊斯在他身后游弋,阿坎吉、胡梅尔斯和庞格拉契奇搭档三中卫。莱比锡方面,福斯贝里替补候命。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莱比锡前场踢出配合,恩昆库杀入禁区停球过人一脚推射,皮球被出击的门将科贝尔挡出。索博斯洛伊跟进补射,皮球偏出球门远角,莱比锡同进球差之毫厘。第18分钟,恩昆库在多特蒙德禁区前连过多人,杀到禁区右肋一脚推射,多特蒙德禁区内一片混乱,科贝尔倒地把球没收。第22分钟,莱比锡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吊入禁区,穆凯莱头球攻门,科贝尔把球拿到。


  第28分钟,莱比锡后场大脚长传,送出了一脚精彩的过顶长传,多特蒙德后卫盯人不紧,恩昆库拿球单刀杀入禁区,晃过了出击的科贝尔,随后一脚把球打进空门,1-0,莱比锡打破场上僵局,多特蒙德客场落后。在这次导致丢球的防守中,多特蒙德两个中卫出现了严重失误。凭借着恩昆库的精彩表现,莱比锡带着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场上比分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多特蒙德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克瑙夫换下了庞格拉契奇。第51分钟,多特蒙德扳平比分,1-1,罗伊斯进球。多特蒙德右路踢出精彩配合,默尼耶瞅准空档送出了一脚直塞,罗伊斯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罗伊斯踢了一脚搓射,皮球越过门将成功钻进网窝。


  第55分钟,莱比锡推进到前场,索博斯洛伊在大禁区前尝试了一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59分钟,莱比锡做出人员调整,福斯贝里替补登场,换下了亨里克斯。第60分钟,莱比锡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恩昆库头球攻门,多特蒙德禁区内乱战,索博斯洛伊补射未果,科贝尔门线救险。第64分钟,恩昆库禁区内连续转身晃出空档,随后起脚打门,皮球击中立柱,莱比锡这次同进球擦肩而过。


  第67分钟,莱比锡再次进球,2-1。莱比锡前场踢出流畅配合,福斯贝里在大禁区前策动进攻,恩昆库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后点跟进的波尔森把球打进空门。


  第72分钟,莱比锡前场踢出配合,索博斯洛伊在大禁区线上送出了一脚隐蔽性极强的直塞,福斯贝里禁区右肋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用腿挡出。


  第74分钟,莱比锡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穆凯莱禁区后点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凭借恩昆库和波尔森的精彩发挥,莱比锡2-1击败多特蒙德,结束了后者的德甲四连胜。


  出场名单:


  莱比锡(3421):1-古拉奇/39-亨里克斯(第59分钟,10-福斯贝里)、2-西马康、32-格瓦迪奥尔/22-穆凯莱、8-海德拉(第83分钟,27-莱默)、14-亚当斯、3-安赫利尼奥/18-恩昆库(第83分钟,25-奥尔莫)、17-索博斯洛伊/9-波尔森(第68分钟,33-席尔瓦)


  多特蒙德(3421):1-科贝尔/16-阿坎吉、15-胡梅尔斯、34-庞格拉契奇(第46分钟,克瑙夫)/24-默尼耶、22-贝林厄姆、28-维特塞尔(第85分钟,5-扎加杜)、10-小阿扎尔/19-布兰特(第81分钟,20-雷尼尔)、11-罗伊斯/21-马伦(第70分钟,18-穆科科)

更多关于"多特 莱比锡 恩昆库 罗伊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友透露哈兰德伤缺实际时间为8周 随后立马改口

多特后卫庞格拉契奇在个人Twitch频道上透露,多特前锋哈兰德的实际缺席时间为8周。哈兰德目前遭遇了严重的肌肉伤病。从10月19日起就再也没有为多特蒙德出场过。近日,哈兰 ……[详细]

老哈兰德谈儿子未来的选择:我们会考虑的

近日,哈兰德的父亲艾尔非-哈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儿子现在在一个优秀的俱乐部,未来的决定还会再考虑。老哈兰德在被问及儿子未来的决定中什么最重要时,他表示:“我们会再考虑的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