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救索“梅开二度”!绝平后疯狂滑跪 欧冠头号战神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3日,欧冠小组赛,曼联客场挑战亚特兰大,C罗再一次统治了赛场。比赛中,曼联两度落后,C罗分别在上下半场补时打进一球,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率领红魔从客场拿到宝贵的一分。在欧冠的赛场,C罗永远都是不可战胜的神!随时随地,他都能创造神迹。

  曼联近来状态不稳,起伏较大。近三轮的英超联赛中,他们2-4输莱斯特城、0-5输利物浦,上周刚刚3-0击败热刺找回了一点信心。此番来到意大利,索帅压力很大,如果再输球的话,他随时都可能被解雇。首回合,曼联在主场凭借C罗的绝杀才3-2击败了亚特兰大,索帅深知这个对手的厉害。

  果然,亚特兰大给了曼联和索帅当头一击。第11分钟,伊利契奇破门,曼联0-1落后。第38分钟,曼联再遭打击,瓦拉内伤退。若带着0-1的比分进入休息室,曼联的士气将很难恢复。这时候,曼联急需一人站出来。而这个人必然是C罗,不然还会是谁呢?

  上半场补时阶段,曼联在对方大禁区弧顶处做配合。B费禁区里接到皮球,他一个漂亮的脚后跟回传,跟上的C罗将球得到。葡萄牙巨星停了一下球,顺势调整好射门的姿势,接着直接大力抽射,皮球高速飞入球网,这球力量大、速度快、距离又近,门将根本没办法,曼联追平了比分,1-1。

  下半场休息回来,亚特兰大很快又进球了。第57分钟,帕萨塔门前抢射得手,曼联1-2落后。此后的半个小时,曼联的多次进攻尝试都没有结果,比赛渐渐来到了伤停补时阶段,眼看索帅就要吃到一场败仗。曼联还在做最后的努力,而C罗则再次扮演了上帝,他像之前很多次一样,挺身而出。

  第91分钟,曼联在前场左侧得球,他连续横向带球,试图找到远射的机会,但未成功,球最后被破坏。幸运的是,亚特兰大没有将球解围出去,格林伍德抢到了球,他机警的将球挑给了C罗。此时,C罗正站在大禁区弧顶的左侧,离球门有一段距离,且身边有多达4个防守队员。

  客观来说,这个地方打门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哪曾想,C罗就是不走寻常路。面对来球,他张弓搭箭,直接外围发炮,惊呆了所有人,包括对手、队友、球迷。这是个贴地球,角度非常刁钻,直奔球门远角。虽然球速不快,但角度实在太刁,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也做出了扑救,但还是没法碰到球,目送皮球入网,2-2,C罗强行改写了比分,简直逆天!

  没有C罗的话,曼联这场绝对是凶多吉少,他完全是一人扛着曼联在前行。本场比赛,C罗4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2球,效率太高;3次盘带,2次成功;触球50次,传球成功率89%,其中有2次是关键传球。赛后,C罗没有丝毫悬念的当选为官方的全场最佳球员。

  已经37岁的C罗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欧冠之王。他已经连续4场欧冠破门(共打进5球),是曼联2003年范尼后首人!今日也是C罗第180次参加欧冠比赛,他累计打入了138球,继续排在欧冠历史射手榜第一位;36岁270天的C罗也成为了曼联队史上在欧冠赛场最年长的梅开二度的球员。职业生涯中,C罗已经打进了798球,距离800场的里程碑还差2球。本周末,曼联将对阵同城死敌曼城,C罗会再次书写历史吗?

更多关于"欧冠 曼联 亚特兰大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亨利:梅西在场上被孤立 现在的巴黎属于姆巴佩

尽管欧冠3场打进3球,但在法甲联赛中,梅西4场比赛下来还没有进球。前队友亨利如今指出,梅西在战术上被孤立。梅西在右路触球不多,他更应该去中路。“梅西在场上显得有些孤立,他 ……[详细]

魔人返厂大修!曝哈兰德2021年提前报销 无缘欧冠

在上周末联赛中,哈兰德因伤休战。哈兰德具体伤情如何?多特官方并没有进行公布。但据挪威前国脚弗洛托夫特透露,哈兰德的2021年已经提前报销了。弗洛托夫特与哈兰德一家,有着非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欧冠-C罗2球+补时绝平!曼联2-2亚特兰大 瓦拉内伤退

北京时间11月3日(周三)凌晨04点00分,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意大利对阵亚特兰大。两队2-2打平,亚特兰大伊利契奇和萨帕塔进 ……[详细]

7M晚报:孔蒂重回英超执教热刺 文末欧冠前瞻

事件官方:孔蒂重回英超执教热刺年薪1300万镑北京时间11月2日,英超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官方消息,安东尼奥-孔蒂出任热刺主帅,双方签约至2023年,包含延长合同的选项。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