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涅利:尤文团队利益永远排首位 所有人都有用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10月29日,2021年度股东大会在安联竞技场召开。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1分钟的默哀仪式,以纪念已故的博尼佩尔蒂先生。

  随后,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开始了他的演讲:

  秉承着尊重股东的准则,俱乐部将于今天批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财务报表,并且将选举新的董事会。公示尤文图斯所做的一系列行动,以及未来的计划。

  首先要了解目前全球足球市场的经济状况,以及在成本方面与全球环境脱离的巨大增长。与此同时,我们目睹了球员市场的大幅的通货膨胀。这与另一个事实相遇:人们投资是因为对后续收益的期待。我们需要在这样的背景下来分析尤文图斯近年来的表现。

  2014-2018年间,我们的营业额一直保持在4亿以上。是时候让我们放眼大局,进行投资了。然而新冠病毒来袭,波及到了每一个人,整个世界陷入了停顿。在我年轻的时候,根本没听过“隔离”这个词。但世界改变了人们的习惯,我们接种了疫苗——我相信这是我们和其他易感人群最应该做的。足球世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局面,球队上下要不停地接受检测,要进行长期的隔离。这导致了一系列危机,尤其是在经济方面。最主要的变化之一就是球员转会市场的全面萎缩。

  如果一切顺利恢复正常,我们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实现消除新冠疫情造成的影响。根据今天提交的增资计划,我们在2019年提出的扩张计划具备了重启的条件,在现在亦或是当时,该项计划都同样值得信赖。主题围绕着可信程度,从不同的角度展开。首先是财务,然后是管理、ESG(环境、社会责任、公司治理)、可持续性以及政策方面。

  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任何尝试改革足球行业的举动总是被忽视,因为发起人与球员迥然不同。并且在目前的治理政策下,没有人可以担任领导职务。我忠诚地致力于改造一个既不保护投资者也不保护体育精英的制度。不妨想想看,许多国家的冠军球队都没有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超级联赛的诞生不只关乎3家俱乐部,而是12家俱乐部的共同愿望,即不再屈服于当前足球世界拒绝任何改变、不冒险、不竞争的现状。但有谁能够站出来做出这个决定呢?我不想放弃,也不会放弃:这样系统的改变需要所有人的参与,尤文图斯想贡献一部分力量。

  俱乐部运营在竞技方面也有显著成绩。 例如,我们开始看到这些项目的成果;比如U23项目与迄今为止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的女足项目。一线队的成绩让人惊喜,但没有人满足于现状,因为我们是尤文图斯。我对团队的管理和技术领导有信心,这很重要。

  一线队的成绩让人惊喜,但没有人满足于现状,因为我们是尤文图斯。我对团队的管理和技术领导有信心,这很重要。我们必须齐心协力地工作,认识到团队利益永远排在首位。我们所有人都有用武之地,但也没有人是不可或缺的。曾经有世界最佳球员C·罗纳尔多效力是荣幸,也是喜悦。唯一遗憾的是,在他效力的时期,有一年半的时间,观众没法在现场见证球队的比赛。但是身披尤文图斯的战袍需要责任感,而不是队友或者同事。

  从1897年俱乐部成立至今,尤文图斯比任何在这期间获得种种荣誉的个人都要重要。我们必须牢记尤文图斯与都灵这座城市的价值观:努力工作、付出牺牲、以及纪律严明。正是这些激励着在这里工作的人们。正如奥利亚娜·法拉奇所言,你必须去爱,去奋斗,去承受苦难,去赢得胜利。这句话必然会激励我们:我们必须热爱尤文图斯,必须为之奋斗,必须做好准备承受苦难,必须始终以胜利为目标。

更多关于"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尤文不会有什么进步 本赛季想赢意甲很难

在接受《新闻报》记者采访时,尤文名宿塔尔德利发表了自己对现在尤文图斯的想法。塔尔德利表示:“有时候看上去尤文图斯是有些不够走运,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尤文图斯是一支没有什么想 ……[详细]

米体:尤文与曼城有意冬窗引进弗拉霍维奇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和曼城已经与弗拉霍维奇的经纪人展开了谈判,可能在冬窗运作转会。媒体指出,弗拉霍维奇(合同2023年到期)在佛罗伦萨的表现吸引了多家俱乐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