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场0球0助!曼联8500万先生遭嘲讽:他们叫我007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上一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0-5惨败给利物浦,出场的曼联球员们都受到了批评。但今夏高价加盟曼联的新援桑乔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整场比赛枯坐冷板凳,德国天空体育嘲讽桑乔是007。

  德国天空体育在电视节目中把桑乔PS成为著名的特工007,并配文称:“他们叫我007。”不过这可不是称赞桑乔像007一样出色,而是电视台在嘲讽桑乔在加盟曼联后糟糕的数据统计:0进球0助攻在英超出场7次。

  现年21岁的桑乔是一位英格兰边锋,2017年桑乔从曼城转会加盟德甲多特蒙德。在多特蒙德效力的四个赛季中,桑乔随队获得了1次德国杯冠军和1次德国超级杯冠军,自己则两次入选德甲赛季最佳阵容,并且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了2020欧洲杯。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一直想要签下桑乔,今年夏天曼联终于花费8500万欧元引进了桑乔。但桑乔加盟曼联后却没有获得主力位置,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只出场11次,其中仅3次首发。在上一轮双红会时,曼联的两个首发边锋是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而桑乔始终无法替补出场。

  更让人担忧的是,曼联近来有了换帅传闻,而新主帅的热门人选孔蒂主打三后卫阵型。据《全市场》透露,如果孔蒂执教曼联,桑乔将被彻底弃用,孔蒂可能会要求引进意大利前锋小基耶萨。对于桑乔来说,如果在俱乐部没有稳定的出场机会,有可能影响到他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更多关于"曼联 桑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暂不下课!7天3场恶战定生死 曼联未接触孔蒂

多家英媒体均表示曼联本周内肯定是不会解雇索尔斯克亚的。索帅将继续带队参加本周末的联赛,但他的帅位并不稳固。《每日镜报》指出索帅接下来有3场比赛进行自救,而这3场比赛的对手 ……[详细]

博格巴不满双红会替补!不理索帅 暂停续约谈判

博格巴又一次不开心了。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独家消息,博格巴对索尔斯克亚让他在双红会中担任替补的决定非常不满意,甚至可以说是愤怒。比赛结束后,他没有和索帅讲话。此外,他已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