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紅軍誓取紅魔鬼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第9輪迎來焦點大戰,曼聯與利物浦將在奧脫福球場上演今季首次雙紅會。週中的勝利依然難改曼聯近期整體發揮不佳的事實,近3輪聯賽一勝難求,期間連續客場不敗的金身也被告破,進攻靠球星,防守雜亂無章,曼聯現時諸多問題需要解決,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死敵利物浦,即使主場作戰,紅魔鬼落敗並不意外。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很多球會都「縮衣減食」,不過依然有那麼幾支球會「逆風而行」,曼聯就是其中一支,他們在今夏轉會窗可謂出盡風頭,相繼拿下了覬覦已久的積頓.辛祖和拉菲爾.華拉尼,令到諸多曼聯擁躉對新賽季充滿期待,而臨近轉會窗關閉的時候,曼聯更是迎來了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回歸,曼聯擁躉直接將新賽季目標定在冠軍。不過願望與現實卻大相徑庭,新賽季進行到今日,曼聯的表現用失望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進攻端上,曼聯可以說是毫無戰術可言,用通俗一點的話說就是「打球星波」,中後場的球員直接把球傳到般奴.費南迪斯和保羅.普巴的腳下,然後二人將球交給基斯坦奴.朗拿度,希望利用他們自身強大的實力去完成破門得分,固然這樣可以換來不少的勝利,但長期來說,這非常不利於球隊的發展,主帥蘇斯克查及其教練團隊需要盡快去改善此問題,畢竟隊內攻擊手完全不缺,進攻戰術套路理應能夠有更多變化,例如可以嘗試多讓積頓.辛祖踢回自己在多蒙特時期大放異彩的右路以及給予艾迪臣.卡雲尼更多上場時間等等措施也不失為一個改變。而在防守端上,曼聯過去幾季的防守一直都不是穩固類型的,今季冠軍中堅拉菲爾.華拉尼來到球隊之後,他與哈利.馬古尼領銜的防線穩健度有明顯的進步,可惜二人之前相繼受傷缺陣,目前拉菲爾.華拉尼仍舊在養傷之中,對於擁有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這些強力攻擊手的衝擊,紅魔鬼防線將迎來巨大的挑戰。陣容方面,還有前鋒阿馬特.迪亞路因傷避戰。

 

利物浦方面,對比上季,他們最大的轉變就是迎來了定海神針維基爾.雲迪克的回歸,此子上季初段遭遇重傷賽季報銷,今季回到球隊之後,他一如既往令人安心,利物浦的穩健度重回前季的密不透風。後防穩固之後,克洛普的球隊就能更加全心全意地進攻,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羅拔圖.費明奴和迪奧高.祖達都屢次為球隊破門得分,四人包辦利物浦今季絕大部分的入球,而且他們都相當擅於在客場搵食,面對防線不穩的曼聯,他們有望擊穿對手。攻防兩端都展現出極佳的水準之後,好的戰績就會隨之到來,上仗歐冠聯小組賽險勝勁敵馬體會之後,利物浦距離晉級十六強僅一步之遙,同時紅軍今季正賽依然保持不敗金身。除了歐冠聯三戰全勝外,利物浦聯賽錄得53和,積18分排在前列位置,他們與車仔和曼城成為今季爭冠的最大熱門,期間紅軍客場表現比主場還要出色,球隊客場勝率高達七成五,加上最近1次走訪奧脫福球場面對曼聯,利物浦贏球之餘,還四度攻破對手大門,此番再次交手,各方面都佔據優勢的利物浦奏捷機率極高。陣容方面,中場泰亞高.艾簡達拿和前鋒哈維.艾利洛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曼聯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圍剿馬賽

本輪五大聯賽「打比」不斷,西班牙國家打比,意大利國家打比,英格蘭雙紅會以及法國國家打比均在本輪上演,而今天為大家帶來的賽前簡報則是週一凌晨上演的法國國家打比,對陣雙方為馬 ……[详细]

奈斯無懼里昂來襲

法甲第十一輪有一場強強對話在週日傍晚進行,奈斯坐鎮主場迎戰里昂。兩隊目前積分相同,奈斯在少賽1場的前提下勝場比里昂更多,而且防守表現非常令人放心;不過里昂也並非善男順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