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必勝烏甸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意甲烽煙再起,屆時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烏甸尼斯。烏甸尼斯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阿特蘭大則近5輪取勝3場,雙方最近6次交手,烏甸尼斯同樣未嘗勝績,他們此番作客出戰凶多吉少。

 

阿特蘭大開季頭8輪聯賽除了00悶和博洛尼亞外,其餘7場都能取得入球,場均攻入1.75球也算是意甲中上水平,前鋒杜雲.沙柏達近5輪聯賽斬獲3球,暫時成為球隊的頭號射手。只不過,阿特蘭大今季在防守方面存在較大的漏洞,他們近3仗各項賽事總共失掉7球,導致戰績只有12負。其中在上仗歐冠聯分組賽,阿特蘭大被曼聯逆轉,他們經歷了半場2球領先的喜悅,再到最後被連入3球導致輸球的大起大落,球員如今勢必滿腹怨氣急待發洩。此番對陣無論近況還是往績均落於下風的烏甸尼斯,阿特蘭大當然希望用一場勝仗來重振雄風。陣容方面,後衛漢斯.夏迪保亞和中場馬迪奧.比辛拿等人皆因傷缺陣。

 

烏甸尼斯今季聯賽開局相當理想,他們頭3輪錄得21和的佳績,只可惜球隊隨後被打回原形,先後不敵拿玻里、羅馬和費倫天拿,近2輪則全部錄得和局。換言之,烏甸尼斯已經連續5輪不勝,當中還有3場顆粒無收。而作為球隊主力射手之一的謝拉特.迪路菲奧目前又因傷避戰,對於烏甸尼斯來說的確是雪上加霜。另外,在過往6次與阿特蘭大的交鋒中,烏甸尼斯更加以15負的劣績處於絕對劣勢,期間3次作客全敗之餘還被對手總共攻入12球之多,雙方實力差距懸殊,烏甸尼斯此行實在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羅拔圖.佩雷拉今仗停賽。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烏甸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生擒利雲特冇難度

週日晚上,西甲第十輪陸續有好戲上演,其中西維爾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弱旅利雲特,西維爾開季至今整體表現大致穩定,依靠出色的防守目前排名積分榜前列位置;此番面對一勝難求的利雲特, ……[详细]

貝迪斯惡鬥華歷簡奴

週一凌晨,新一輪西甲繼續展開,屆時華歷簡奴將作客挑戰貝迪斯。兩隊目前積分僅有1分之差,而且近期表現旗鼓相當,此番相遇激戰成和的可能性不小。貝迪斯上賽季進步相當明顯,從前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