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奈斯無懼里昂來襲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澳彩

法甲第十一輪有一場強強對話在週日傍晚進行,奈斯坐鎮主場迎戰里昂。兩隊目前積分相同,奈斯在少賽1場的前提下勝場比里昂更多,而且防守表現非常令人放心;不過里昂也並非善男順女,後者近期狀態頗為喜人,已經保持連續多場各項賽事不敗。目前看來大家都具備足夠底氣爭勝,勝算高低不相伯仲,最終各取1分不足為奇。

 

上季表現中規中矩的奈斯今季沒有歐戰任務,單線作戰可以讓他們新賽季保持可觀狀態,尤其是開季早段4場聯賽連續保持不失球,如今累計5場保持清白之身、僅有5個失球是所有隊伍裡面防守表現最好,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以522負排在積分榜上較為理想的位置。除了防守出色,奈斯的進攻爆發力也值得關注,儘管有3場比賽沒有入球,不過另外6場的入球數從未少於2個,艾米尼.高爾尼和卡斯柏.多貝治合力斬獲8球幾乎是全隊一半,風頭相當旺盛。值得留意,奈斯過去4個主場發揮相對穩妥,入8球失3球錄得22和,不過他們還未遇到太多真正有份量的對手,可能陣容不俗的摩納哥算是本賽季法甲裡面的其中一隊。綜上看來,奈斯今仗主場出擊坐和望勝。陣容方面,前鋒祖斯甸.古華特因傷繼續缺陣。

 

另一邊廂,里昂上季半程曾登頂法甲積分榜,幾乎看到奪冠希望,可惜後繼乏力,最終甚至連歐冠聯門票都失去,只得第四名去踢歐洲聯。新球季里昂雙線作戰,其中歐洲聯的表現確實令人滿意,隨著週中以43逆轉布拉格斯巴達,3場分組賽保持全勝姿態,爭奪頭名晉級的前景光明。也許聯賽戰績不算太好,442負與奈斯同積分,不過回顧走勢可以看出原來里昂是開季慢熱,頭321負之後的最近7場取得421負,當中只是輸給豪華戰艦巴黎聖日門。也許里昂的破門爆發力稍遜奈斯,但前者勝在夠穩定,盧卡斯.柏基達、卡爾.托高伊甘比等人聯手幫助球隊保持連場入球,今季各項賽事只有1場就是第二輪對陣昂熱被零封,最近6場比賽不敗期間均場可射入2.33球,這方面比奈斯可觀。美中不足的是,前鋒莫沙.迪比利和伊斯林.施利文尼此番養傷高掛免戰牌,他們今季聯賽為里昂貢獻過5個入球,佔全隊三分之一的比重,重要性不言而喻。此番面對奈斯,里昂缺少這2名猛將,他們的戰鬥力多少會打折。

 

值得留意,在過去2個賽季4次聯賽交鋒,大家各贏2次可謂平分秋色,兩隊實力相當,目前預測這場激戰難分高下。

更多关于"奈斯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馴「馬」在即

週日深夜,意甲上演1場焦點戰,羅馬將坐鎮主場迎接領頭羊拿玻里的挑戰,感興趣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天藍軍團聯賽至今連戰連勝,球隊狀態如日中天,此番面對近況下滑的羅馬,拿玻 ……[详细]

祖記揮軍唔想蝕把「米」

本週末歐洲四大聯賽迎來最強週末檔,在英超雙紅會以及西班牙國家打比結束之後,週一凌晨還有國際米蘭VS祖雲達斯的意大利國家打比上演。國米最近大意失荊州,上輪竟然不敵拉素,反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