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武磊半场被换德托马斯传射 西人2-2埃尔切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0时30分,2021-20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0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埃尔切。此役武磊首发,上半场比赛大卫-洛佩斯的后场失误让鲍耶打破僵局;易边再战武磊被换下,德托马斯先是助攻莫拉内斯世界波扳平比分,随后又垫射得手帮助球队在2分钟内反超比分,贝内德托则在终场前将比分定格在2-2。

 


  从本轮西甲开始,西班牙人将迎来一周双赛,在9天之内要打三场比赛,为了应对密集赛程,西班牙人的首发阵容迎来轮换,武磊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最近两轮联赛,西班牙人分别击败皇马和加的斯,处在上升势头的他们也期待着一波三连胜。西班牙人上一次在西甲取得三连胜,还要追溯到2019年5月,当时他们在最后三轮取得三连胜,最终拿到欧联杯参赛席位。


  开场阶段西班牙人的两次进攻,武磊两度跑出空当,但德托马斯都未选择传球,而是自己打门,随后佩德罗萨左路内切低射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9分钟,埃尔切一度凭借菲德尔的单刀挑射打进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23分钟,埃尔切幸运地打破僵局,大卫-洛佩斯后场被断球,而鲍耶在抢断后顺势轰出一脚世界波得手,西班牙人0-1落后。第30分钟和第44分钟,奥斯卡-希尔与梅伦多均选择远射攻门,但威胁不大。半场战罢,西班牙人一球落后。


  易边再战,武磊被梅拉梅德换下。上半场比赛,武磊触球7次,传球5次,没有射门。


  第51分钟,西班牙人扳平比分,而进球的方式同样是世界波,在左路传中被解围出禁区之后,德托马斯将球横拨给身旁的莫拉内斯,后者内切之后禁区前大力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下角,1-1!


  就在扳平比分刚刚一分钟后,西班牙人卷土重来,这次又是在左路的一连串配合后,佩德罗萨下底传中,后点的德托马斯垫射得手,2-1!西班牙人通过两分钟内接连的两粒进球将比分反超。


  第66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发出,卡夫雷拉头球后蹭击中横梁,被门将拿下。第70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定位球机会,球在点球点附近被解围后跟上的埃雷拉打飞。


  第84分钟,埃尔切扳平比分,在右路传中之后,卡夫雷拉的头球解围打在了队友身上,随后鬼使神差地反弹到了门前,贝内德托得球后笑纳大礼,将比分扳成了2-2平。


  最终,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埃尔切,无缘三连胜。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12-奥斯卡-希尔(82''''8-梅里达)、24-塞尔希-戈麦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15-大卫-洛佩斯(45''''21-梅拉梅德)、10-塞尔希-达德尔(65''''25-扬格利-埃雷拉)、14-梅伦多(75''''22-亚历克斯-比达尔)、23-恩巴尔巴、11-德托马斯、7-武磊(45''''6-莫拉内斯)


  埃尔切:1-卡西利亚、19-巴拉甘(85''''10-佩雷-米利亚)、5-贡萨洛-贝尔杜、6-比加斯、22-莫希卡、21-马斯卡雷尔(63''''11-莫伦特)、8-劳尔-古蒂(85''''14-帕拉西奥斯)、15-帕斯托雷(63''''18-贝内德托)、12-卢卡斯-佩雷斯、16-菲德尔、9-卢卡斯-博耶

更多关于"埃尔切 西班牙人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长期颗粒无收 近期可能成争取出场最后机会

今天,《足球报》发文对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前景进行了分析,由于长时间一直没能取得进球和助攻,因此最近这段时间可能会是他在西班牙人最后的机会。最近西班牙人对阵加的斯的比赛,武磊 ……[详细]

球荒正在消磨主帅与队友耐心 武磊需要加油了

本轮西甲联赛,武磊在西班牙人对阵加迪斯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但只踢了4分钟。《信息时报》对武磊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点评。凭借着德托马斯与德拉梅德的进球,西班牙人主场2-0取胜加迪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