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门德斯:巴黎很团结且在变得更强 期待国家德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45,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迎来对阵马赛的法国国家德比。巴黎圣日耳曼后卫努诺-门德斯赛前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

  一个月前你刚刚来到巴黎圣日耳曼,现在你的感觉如何?

  “我的感觉很好,现在我很平静,我在巴黎生活得很好,队友们帮了我很多,尤其是达尼洛。不过我还没有时间真正去参观这座城市,因为最近的赛程真的非常密集。等有时间了,我会去好好看看巴黎的。”

  你完成了自己的欧冠处子秀,现在感觉怎样?

  “那天我真的感觉非常自豪,因为这对我来说意味着梦想成真。我很开心,并且计划在未来踢更多的欧冠比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我非常兴奋,并且会永远铭记这些瞬间。”

  对阵莱比锡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你也为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就像其他欧冠比赛一样。我们曾一度1-2比分落后,但是我们设法扭转了局面,完成了逆转。我们的阵容非常强大,但是我们必须要知道的是,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难,无论是欧冠还是法甲联赛。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希望能赢下这样的重要比赛。”

  现在的巴黎非常团结,即使是遇到困难,也不会退缩

  “是的,一个强大的球队非常重要,无论如何,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非常团结,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因为这能帮助我们克服任何困难。每场比赛都会让我们取得进步,我们总是在变得越来越强。而我和其他所有新援一样,都有一段时间去适应新的环境。”

  巴黎本赛季的开局非常理想,你们现在是什么心态?

  “我们所有人的感觉都很棒,除了对阵雷恩没能拿下之外,我们赢下了其他所有的比赛。尽管没有战胜雷恩,但是其实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出色,并且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也正走在正轨上。”

  周日你将迎来自己的首个法国国家德比

  “是的,我知道巴黎圣日耳曼与马赛之间的比赛被誉为法国国家德比,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总是会非常重要,也已经有很多人告诉过我这一点。在葡萄牙,我也经历过类似的国家德比,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味会很浓,我认为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要比在其他比赛中更加专注,因为国家德比总是有一种特殊的味道。我迫不及待地想参加这场比赛,我会在球场上付出一切,争取把胜利带回家。”

  王子公园球场的球迷们总是热情四溢,他们对球队的帮助作用会很大,你怎么看?

  “球迷们的支持给了球队很大的力量。当我们进球时,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他们的全部支持。即使我们陷入困境,来到最艰难的时刻,球迷们也会一直支持我们,比如对阵莱比锡的欧冠比赛中那样。当我们1-2落后的时候,球迷们依然在支持我们,而这给了我们求胜的欲望。”
相关新闻

罗腾:姆巴佩仍是球队计划核心 巴黎必须让他明白

在接受RMC记者采访时,巴黎名宿罗腾谈到了在对阵莱比锡欧冠小组赛中表现出色的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与姆巴佩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目前还没有取得重要进展。罗腾表示 ……[详细]

布兰科:看到梅西来法甲感到不可思议

法国名帅洛朗-布兰科曾在2013-2016年期间在巴黎圣日耳曼执教了三个赛季,日前他在《巴黎人报》采访时谈到对梅西来法甲征战感到特别意外,称赞梅西和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首发出炉】鹿岛VS横滨 洛佩斯单外援出战

北京时间14点,在日联上一场焦点大战,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新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目前7轮联赛赢下其中6场,攻防两端都是表现出色!横滨则是排名第四,球队的进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