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德托马斯破门武磊替补 西班牙人2-0夺2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3时,2021-20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9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上半场补时阶段德托马斯补射破门,下半场梅拉梅德再入一球,武磊在第89分钟替补登场,最终西班牙人2-0战胜加的斯,取得两连胜。

 


  这将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的第31次交锋,此前西班牙人13胜9平8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在正式比赛交手,还要追溯到2018-19赛季国王杯第4轮,当时西班牙人客场1-2不敌加的斯,西班牙人回到主场1-0取胜。

  刚刚过去的国际比赛周,武磊在对阵越南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并完成绝杀,帮助国足全取三分。随后对阵沙特的比赛,尽管武磊再次错失了半单刀良机,但总体来看,武磊在这次国家队比赛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回到西班牙人后,武磊马上投入到训练当中,此役他没有首发。

  第11分钟,西班牙人在前场一连串配合后由佩德罗萨在禁区左路抽射打门,被门将莱德斯马扑出。第20分钟,洛萨诺接队友前场断球后顺势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22分钟,达德尔外围打出一脚凌空落叶球,又被门将莱德斯马化解。

  第32分钟,德托马斯也尝试外围远射,皮球经过折射打在门柱上。第38分钟,西班牙人经过定位球配合由德托马斯小禁区前打门,被莱德斯马扑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终于凭借一次角球机会“压哨”取得领先,恩巴尔巴开出角球,莫隆接大卫-洛佩斯的头球摆渡倒地铲射打在横梁弹出,随后德托马斯近距离补射得手,1-0!西班牙人也凭借此球领先结束半场。

 


  第57分钟,德托马斯接队友头球回蹭单刀面对门将打进,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第59分钟,加的斯角球开出,西班牙人门前解围差点乌龙,被迭戈-洛佩兹挡出底线。

  第65分钟,西班牙人通过反击再入一球,梅拉梅德左路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将球回传给了恩巴尔巴,恩巴尔巴随后将球分边给到佩德罗萨,后者肋部传给了小禁区前沿的梅拉梅德,梅拉梅德打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入网,2-0!

 

 


  第81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德托马斯直接打门,球在门前弹地后被莱德斯马扑出底线。第86分钟,内格雷多接左路定位球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89分钟,武磊出场换下恩巴尔巴。

  最终,西班牙人2-0战胜加的斯,取得联赛两连胜。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4-卡夫雷拉、24-塞尔希-戈麦斯、12-奥斯卡-希尔(90’39-鲁本-桑切斯)、15-大卫-洛佩斯、10-塞尔希-达德尔、14-梅伦多(58’6-莫拉内斯)、16-莫隆(58’21-梅拉梅德)、23-恩巴尔巴(90’7-武磊)、11-德托马斯(86’18-迪马塔)

  加的斯首发:1-J-莱德斯马、20-卡塞伦、32-维克托-丘斯特、5-哈罗良、22-埃斯皮诺、3-法利-希门尼斯(60’11-阿尔瓦罗-希门尼斯)、2-荣松(70’18-内格雷多)、12-阿拉尔孔(70’28-马丁-卡尔德隆)、7-萨尔维(60’10-佩雷亚)、21-索布里诺、9-安东尼-洛萨诺(70’8-亚历克斯-费尔南德斯)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卡迪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纳乔:我们足以扭转最近的颓势 但必须做好防守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1-2不敌西班牙人。皇马后卫纳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个人失误我的一个上抢失误导致了对方的一个进 ……[详细]

德托马斯:我为今天的进球和胜利感到开心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2-1击败皇马,赛后,为西班牙人首开记录的德托马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德托马斯首先表示:“我是一个皇马人,但我有责任为我现在的球队踢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西班牙人vs塞尔塔赛后评分:前锋武磊绝杀7.2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塞尔塔。此役,武磊替补出场打入绝杀球!在赛后的whoscored评分中,武磊拿到了7.2的评分。以下是详细评分:西班牙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